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北诸兄/家暴】吵闹

北诸兄组,私心丁诺
有一句话男子高校生组

诺子→谢蒂尔
丁马克→克里斯蒂森
艾斯兰→艾瑞克

随缘瞎写,无逻辑,ooc可能
题目与内容大概率无关

“要有客人来了。”
今日下起了雪。
这本就是一件很平常的事,至少对于艾瑞克来说是的。
自他有记忆起,他便与自己的哥哥谢蒂尔住在了这座偌大的城堡里。城堡不算大,但也不小。原本城堡内还有些许侍从侍女,但是随着时间流逝,最终也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或者说,精灵,接近于永生的精灵。
艾瑞克熟视无睹地从谢蒂尔身后走过,打算去照顾一下花园里的植物,他们的食物。只是他却没意料到一直看着城堡外的翩飞的雪花的谢蒂尔,却是突然开口说了一句。
“客人?”
艾瑞克有些懵地重复了一遍。
这座城堡早在很多年前,最后一个侍女死去后便被谢蒂尔用魔法隐藏了起来。这么多年来都没有打扰,今日又怎么会有什么客人。
可是谢蒂尔对于艾瑞克的疑惑似乎并没有什么想要解答的想法。
他只是看着远处,看着被无形屏障挡开的雪花们,看着被染白的大地。
“今天的雪,真的好吵。”

克里斯蒂森是一头普通的……龙?
之所以打问号还是因为,除却龙的本质特征爱财以外,克里斯蒂森完全不像是一头正常的龙。
人家爱收集并守护财宝,他爱收集完以后全散出去。
然后在心血来潮的时候再继续去收(打)集(劫)。
人家爱瘫在山洞里,他爱到处跑。
人家爱独自一个,他爱跟各种生物称兄道弟。
人家爱用龙的形体彰显威严,他爱变成人类混迹其中,感受他们的喜怒悲哀。
……
诸如上面的截然相反的特性还有很多。不过归根结底,克里斯蒂森还是一条龙。
虽然那张傻乐的脸放在哪,都根本不可能让人有这种想法。
龙的生命是很长久的,所以这便是克里斯蒂森的同族们选择用沉睡打发掉长久而无聊的时间的原因。
不过这对于拥有许许多多,克里斯蒂森单方面认定的,朋友的克里斯蒂森来说,完全不是问题。
只要有点无聊,就随便挑一个朋友去拜访好咯。
今天他要去拜访的,就是他最最最最最最好的一个亲友!
谢蒂尔!
然后,满脑子都是要给谢蒂尔讲的有趣经历以至于根本没看路的克里斯蒂森,一头撞到了魔法屏障上。
众所周知,龙是强大的生物。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魔法。
克里斯蒂森习以为常地变回了人形,脸上依旧挂着被谢蒂尔一度嫌弃为最傻的傻笑表情,在屏障外用他的龙掌狂拍。
“亲友——”
克里斯蒂森声音大到几千里外都能听得清。
“我来看你啦——放我进去吧——”
不过并没有回应。
没有得到回应的克里斯蒂森完全不气馁,依旧以想要拍碎的力气狂拍着魔法屏障。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克里斯蒂森依旧在狂拍着屏障,反正皮厚不疼。甚至于,克里斯蒂森拍着拍着还拍上了瘾,在那试图拍出某种不知名也许是他自创的旋律。
然后,非常突然地,他一巴掌拍了一个空。而足够大的力量直接带领着克里斯蒂森与大地亲吻了。
“你就是谢蒂尔说的客人?”
还未等克里斯蒂森起身,他就听到一个声音,从他的头顶上传来。他下意识起身,看到一个看起来与谢蒂尔看起来有几分相似的精灵站在他的面前,有些疑惑地打量着他。
见克里斯蒂森起了身,那个精灵便收回了打量的目光,转身就走。
“我叫艾瑞克。哥……谢蒂尔让我过来给你带路,以防你被困在迷阵中。”
“这是亲友的原话?我好感动!”
“啊,不是。原话是,“请把那个吵闹本质带过来。不过如果弄丢了也很不错,你看着办吧。”。”

克里斯蒂森最终还是见到了谢蒂尔。
艾瑞克还小,至少对于克里斯蒂森来说是的,干不出把克里斯蒂森恶意丢弃在迷阵里的事。克里斯蒂森也不会作死,故意跟不上艾瑞克。
而当谢蒂尔出现在克里斯蒂森眼前的时候,克里斯蒂森直接一个熊扑抱住了谢蒂尔。
“亲友——!我想死你啦!”
而谢蒂尔只是抬了抬眸,示意一脸懵逼加不适的艾瑞克出去后,才悠悠地推开了克里斯蒂森。
“老大,吵死了。”
“亲友好过分!好冷漠!”被推开的克里斯蒂森试图上前再次抱住谢蒂尔。不过谢蒂尔只是看了他一眼,克里斯蒂森就没敢再动了。
绝对不能惹亲友不开心!
这是克里斯蒂森的基础原则之一。
再说,他又打不过亲友,才不想找虐。当然,这绝对不是他不忍心对亲友动手的原因,绝对不是。
“老大来找我又有什么事吗?”
谢蒂尔明显对克里斯蒂森的抱怨无动于衷。
“啊!我是过来跟亲友分享这段时间的见闻的哦!我有超多的话要跟亲友讲的!亲友,可以吗?!”
“不要。”
“亲友!亲友亲友亲友亲友亲友!”
“……”
谢蒂尔转身想要进自己房间的动作顿了顿,叹了一口气。
“如果老大能声音小一点的话。”
“亲友最好了!”
“老大,闭嘴,太吵了。”

而当克里斯蒂森跟着谢蒂尔进了谢蒂尔房间后,一直躲在那偷听的艾瑞克长出了一口气。
“好吵。”
他揉了揉饱受摧残的耳朵,又蹲在墙角里用专属交流魔法阵和王嘉龙交流了一会,才打算离去。
只是他刚起来,却像是听到了什么一瞬间的异响。
从谢蒂尔房间里传来的。
大概是错觉吧。
艾瑞克又仔细听了听,没有再听见而这么想着,转身走向了自己的房间。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