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杂】耳钉

黑发设异色南意设定补充用文(?)
有卢西安诺与安德烈

“你的那个右耳耳钉,我之前都没有注意到,是谁送你的吗?”
卢西安诺这么提问了,带着几分好奇。
但是阿莱西奥并没有立刻回答。
他只是抬起手,摸了摸那个被刻意留长的头发遮住的,简陋至极的耳钉,然后放下了手。一对紫色的蓝宝石里只有漠然。
“不关你的事。”
阿莱西奥说。

阿莱西奥与安德烈的关系从一开始就算不上好。
或者说,自马尔库斯离开后,阿莱西奥对于任何一个窥探乃至试图染指马尔库斯留下的遗产的国家,就没有给过好脸色。
阿莱西奥曾在许多国家的家中生活,其中又以在安德烈家中时间最为长久。
卢西安诺在海因里希家中时,也曾听说过自己这个哥哥与安德烈之间的矛盾。很显然易见,这远比他与海因里希的大。后来不得不与阿莱西奥一起成立意大利后,卢西安诺还以为自己这个哥哥会第一时间想着去报复安德烈。
但是阿莱西奥没有。
甚至于,阿莱西奥拒绝并坚决地阻止了卢西安诺对于安德烈的一切针对性的行动。
理由也没给。
也许,只有阿莱西奥与安德烈才知道为什么了。
但是他们谁都没有说。
谁也不会说。

“过来。”
还是一个小孩的阿莱西奥应声抬起头,却是没有迈开哪怕一步。血污在他的脸上勾勒,硬是给那个仍有些稚嫩的面瘫脸勾勒出几分柔弱。
安德烈觉得自己眼睛应该是瞎了。
“阿莱西奥,过来。”
他重复了一遍。
于是那个小孩慢吞吞地走了过来,带着一身的血。
一场至关重要的战争刚刚结束,自内而外的虚弱感侵袭着每一个参战国家。而若是没有阿莱西奥的参战与援助,安德烈很清楚,他赢不了。
而若是输了,他所面对的,便是万劫不复。
作为宗主国,哪怕这位起了至关重要作用的附庸依旧仇视着他,安德烈也认为自己应该给一点奖励。
待到阿莱西奥走近后,安德烈在自己口袋里掏了掏,掏出了一个项链。
项链的绳子很简陋,挂的吊坠也很简陋。
是一个十字架。
安德烈蹲下身,给阿莱西奥带了上去。
“奖励。”
安德烈这么说了,很满意地看到了自己这个附庸眼里第一次除了漠然与仇视外,多了几分震惊。
于是心情意外有些好的他又解释了一句
“其实,我更想做成耳钉,如果你不是一个孩子。”

“那个右耳耳钉好像是十字架样式。阿莱西奥,这不会是安德烈那家伙送的吧?”
卢西安诺又一次提起这个话题的时候,阿莱西奥正在批改公文。
闻言,他只是淡漠地抬起了头,看向卢西安诺。那双紫色的蓝宝石里依旧只有漠然。
“不是。”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