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杂】发卡

设定补充瞎写现场
真的瞎写
私设异色匈牙利→海德薇莉·奥诺蒂

“再怎么说……好歹您也是一个女孩子啊。”
那个人有些无奈地笑了笑,吃力地抬起了手,递给了发愣的奥诺蒂一个发卡。
是一个被做成了天竺葵样式的发卡。
“虽然在这个吃人不眨眼的混乱世界里,性别似乎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了。但是我还是希望,作为您的子民,您不要强迫自己与那些人一样,做您自己就好了。”
天竺葵……是粉色的天竺葵……
粉色天竺葵的花语是……很高兴能陪在你身边……
奥诺蒂仍旧有些发愣。她低头看了眼手中那个发卡,又看了看眼前的人。
“我……”
她张了张嘴,也只是吐出了一个字,其他的什么也说不出。
“不用勉强自己,伟大的匈牙利。”那个人笑得有些温柔,声音越来越轻,“我只是希望您能记住您的性别,不要被那些恶魔带成性别认知障碍了而已。”
“……性别认知障碍?”
奥诺蒂歪了歪头,有些懵逼地重复。
“啊,没什么。”
那个人又笑了笑。一直注视着奥诺蒂的目光中多了几分坚定。
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但是最后,他还有一句话想要说。
“A magyar nép zivataros századaiból Isten.”
他说。而奥诺蒂,又跟着重复了一遍。
“A magyar nép zivataros századaiból Isten.”
与那个人最后轻得低不可闻的声音相比,奥诺蒂的声音最后却是重到不能再重。
“A magyar nép zivataros századaiból Isten.”
奥诺蒂又念了一遍。然后,她看着眼前那个彻底没了气息的人,叹了一口气,笑着说。
“我会的。”

ps:那堆我看不懂的是我从匈牙利国歌那扒下来的,意思是上帝保佑匈牙利(?)
以及最后奥诺蒂的语言表达障碍还是没有好(摊手)
我一直想设定奥诺蒂的发卡不是哪个国家送的,而是她的一个国民送的
大概是为了让奥诺蒂一直记得自己性别吧?但也仅仅是希望她能记住,也没有希望奥诺蒂会借助女性的身份怎么样
毕竟在那个混乱的世界,奥诺蒂被那群人带成性别认知障碍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评论(2)
热度(6)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