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杂】三十年战争

私设预警
瞎写严重预警
半夜神志不清产物
异色神罗→奥托
异色匈牙利→奥诺蒂

“能不能……再给海因里希一些时间?”
奥诺蒂的声音中带着一点恳求。但是奥托摇了摇头。
“我只有赌这最后一场的力气了。”
奥托说得很淡然,就像是讨论的并不是自己的生死而是什么无关紧要的存在。
“况且弗朗索瓦也不可能再给我们这一点时间。我的生死决定仅在于此。”
说到这,奥托突然勾了勾嘴角,像是拥抱什么一般张开了手。
“欢呼吧,庆祝吧。在这一场赌博之后,你们或将失去我这个束缚,或将与我一同重新迈向巅峰。”
“无论如何,你们都将迎来值得庆祝的事,不是吗?”
他的话像是提问奥诺蒂,也像是在提问自己。随着声音的落下,空间里再度恢复了安静。
奥托没有再说话,像是在等待奥诺蒂的回答。
可是奥诺蒂没有立刻回答。
她再度认真打量着眼前的那个小孩子模样的国家意识体。那是一个帝国的国家意识体,一个名为神圣罗马帝国的国家意识体。
奥托所代表的,是那个帝国。
“海因里希依旧关心着您,他已经尽力了。”
在不知过去多久后,奥诺蒂这么说了,斟酌着用词。
而奥托几乎是顿了顿,才应了一声。他一直背对着奥诺蒂,面向着夕阳,没有转过身。影子在地上被拉长,拉长到像是一个真正的成年体所拥有那般。
“我知道。”

评论
热度(2)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