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杂】过错

异奥,异洪出没
异神罗开头打酱油
私设设定用文,瞎写找异奥性格中——
异色匈牙利→奥诺蒂
异色神罗→奥托

“砰。”
奥托摔门而出的声音格外地响,似乎是在抗议着什么。看着那扇门。海因里希有些头疼。
“你们的意见又没有达成一致?”
他正有些疲惫不堪地捏着鼻梁,就听见身后传来奥诺蒂悲伤的声音,就像是哭了一样。
但是海因里希很淡定。
“是的。”
他应了一声,顺手把平光镜收了起来。
“你与他总是吵架。是不是你们沟通哪里出了问题?”
奥诺蒂走到海因里希对面的沙发上,无比悲伤地看着海因里希。海因里希听得出奥诺蒂藏在话语中的担心,也能意识到奥诺蒂努力地给他提出意见。
但是他摇了摇头。
“没有问题。”
海因里希道。
“如果说有错,那一定是在于我。”
“我应当为奥托的所作所为负起责任,哪怕只有一点。”
海因里希的神情有些难辨,但是话中的沉重与坚定却很明显。
“你总是那么自信。”
奥诺蒂突然又笑吟吟了起来。
“因为我的判断是绝对不会出错。”
像是被感染,海因里希也笑了起来。复杂的神情被一扫而空,只余下了坚定。
“因为我是海因里希·埃德尔斯坦。”
“我会解决的,所有的错误。”

评论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