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招募】黑塔利亚时之塔 梦境

首先占tag歉

这里是一个招募,主要还是想招募一个能帮忙制作的小可爱

因为个人原因,本来由我一个人制作的扑克黑塔设定的同人rpg:黑塔利亚时之塔 梦境 现在面临了更新困难的问题

所以想要找一个对于我的rpg有兴趣,有些时间与电脑的人可以过来帮忙制作

我所用的制作软件是rpgmaker va

这个rpg主要组合是亲子分,主角是罗维诺,涉及诸多组合与cp,接近全员向。至于主要的,我都打成tag了

我可以拿我个人200多粉丝担保,如果你对我这个rpg有兴趣,那么这个世界的世界观大概率不会让你失望(就是rpg目前还显得很粗制滥造 叹气.jpg)

视频链接是:这是rpg传送门

av号是29495975

如果有兴趣的话,lofter内部私信,评论可以,走qq加我也可以

qq:755078780

(当然,如果对于这个rpg有兴趣并想要参与其他的话,也可以加我)

不过,我是真诚地希望您是看过了我的rpg,并确定对这个世界有兴趣,有一点时间才会过来

至于会不会rpg倒也无所谓,我可以教您。不过rpgmaker没有橙光那么容易,至少还是有一点难度的,希望您如果并不了解的话可以慎重考虑一下。我?我当然是包教到您会。

希望诸位能帮忙点点推荐什么的了2333333

评论(18)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