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丁诺】你丫好烦三十题(十四)

ooc可能预警
来源网络,亲友怂恿
私设人名:
诺威→谢蒂尔
丁马克→克里斯蒂森
倒数第二个

27.喋喋不休

“亲友,今晚要吃什么好呢?!”
“亲友,来试试我亲手做的曲奇吧!”
“亲友亲友,不要不理我啊!”
“亲友最好了!”
“我是绝对不会辜负亲友的希望!”
“没事的亲友!我可是北欧的王者啊!”
“亲友!等着!我一定会来接你的!”
……
谢蒂尔看着那个难得安静地躺在床上的人,依旧是沉默着。贝瓦尔德站在门口,也沉默着。室内无比安静,没有任何声音。
以往这时,不甘寂寞的克里斯蒂森大概早就跳起来利用他的喋喋不休来活跃气氛了。不过这次,他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他也发不出什么声音了。
战争带来的伤痛终于击垮了这个北欧的王者,把他从王座上打落。
“老大,笨蛋。”

28.棒读

“我喜欢你。”
因为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而被迫对克里斯蒂森表白的谢蒂尔面不改色。
而哪怕是谢蒂尔的明显棒读表白,克里斯蒂森都显得十分感动。
“亲友——”
“老大是傻子,连真心话大冒险都信。”
谢蒂尔一巴掌拍开了直接扑过来的克里斯蒂森。

评论(1)
热度(17)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