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异色初恋组】熊孩子三十题(十二)

私设
偏题真好玩(不是)
有老王亲情出场(?)

23.门框上的字典

在推开门的前一秒,卢西安诺非常有先见之明地收回了手,转而用了脚踹。
感谢门没有太厚。在卢西安诺竭尽全力的情况下,门被踹开了。
随着“砰”地一声被踢开的门发出声响的还有一本书,或者更准确地来说,一本非常厚的字典。如果要是砸头上,一定会非常疼。卢西安诺只是瞄了一眼,便异常淡定地踏过了那本字典,冲着房间内安静看着书的奥托甩出了一句。
“失望吗?”
“不。”
奥托十分冷静地抬起了眸子。
“倒不如说如果看到你被砸到了,才会比较失望才是。”

24.纸团大战

“啪。”
一个纸团飞跃了房间上空,准确无误地砸中了正在听讲的奥托。奥托一愣,转头便看见了一脸正经地卢西安诺正在专心看着自己眼前的书,听讲。
奥托差点就信了卢西安诺在认真学习,如果这间屋子里不是只有他们两个人与一位老师的话。
他哼笑了一声,打开纸团,看见那张纸上写着卢西安诺自诩漂亮但是在奥托眼里贼丑的字。
“午饭要吃什么?”
扔个纸团过来就是为了这个,果然是无聊的卢西安诺。
奥托暗自想到。
不过,他还是飞快地把纸团扔了回去,精准地砸中了卢西安诺的脸。
“你说呢?再说,你这样不怕被老师发现?”
回去的纸团上这么写着。
“好的您老家有钱点外卖,我就自己去食堂咯。以及,老师才不会发现我,只会发现他最好的学生在试图传纸条。”
“哈。我怎么感觉有人会被请出去呢?以上课打扰其他同学学习的罪名。”
“怎么可能呢?只会发生好好学生上课不听讲被罚的事情。”
……
纸团在空中飞来飞去。而背对着两位不安分小孩子的王耀推了推装逼用的平光镜,继续在黑板上写着板书。
哎呀,小孩子就是傻得可爱。等下课再好好教育他们吧。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