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杂】入梦

私设异色初恋
瞎写,谢谢

奥托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在卢西安诺的梦里与卢西安诺嘴对嘴。
也许这一件事从一开始就有点问题。
奥托沉思。
路弗斯不知道怎么弄来了从天堂入梦回来的方法,问了奥托要不要来。想着闲着无事也是无聊的他便跟着一起下来了,去了卢西安诺的梦。
刚出场的时候,奥托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出于什么心态地,做出了那种突然冒出并大喊suprise的傻逼动作。可是,眼前那个在自己梦里漫无目的行走的人就那么愣住了,连奥托预料之中的嘲讽都没有吐出口。
奥托觉得自己一定是被恋爱脑日常上头的路弗斯传染了,不然他为什么会在卢西安诺的脸上看到些许怀念与怅然?
“我居然梦见了那个傻子。哈,这算什么?鬼知道哪来的愧疚心理让我在梦里构建一个虚幻的他?也许我应该清醒一下,至少别再让我在梦里看到那个傻子了。”
卢西安诺自顾自地开了口,语气里带着太多不明不白的混杂情绪。奥托分辨不太清楚,但是他能分辨得出卢西安诺话里的意思。
合着是把他当自己梦里虚构出来的是吧?他怎么不知道这位意大利还有做清醒梦的本领?
奥托看了一眼眼前那个比他离开时高大了不知道多少的人,又低头看了看自己青年的身体,想也不想直接上前给了卢西安诺肚子一拳。
“你是该清醒一下。”
他冷笑开口,习惯性地用上了嘲讽的语气,就像是他曾经无数次那样做一样。
“我确实不是你梦中的产物。高贵的罗马的孙子梦里怎么可能会出现他口中的傻子呢?”
然后奥托在看到了意料之中的卢西安诺的神情。
卢西安诺不明不白的混杂神情在听到了奥托话那一刻便散得干干净净,只余下嘲讽。像是确认了什么,卢西安诺明显放松了不少,连带着语气也回归了奥托所习惯的正常。
“哈,伟大的神圣罗马帝国居然屈尊纡贵地来到我的梦里,这是怎么了?总不会是其他人的梦都进不去才会来我这吧?”
甚至在说完最后一句话后,卢西安诺脸上还挂上了笑容。那笑容奥托不太熟悉,但是他读得出嘲讽。
“不,只是因为其他人的都逛过了罢了。”奥托撒谎撒得面不改色心不跳。
鬼知道他为什么会跟傻子常色一样会第一个去各自的意大利的梦!反正奥托不知道甚至觉得自己脑袋秀逗了!
彼时周围白茫茫的环境已经因为卢西安诺的意识而改变了。奥托只是余光看了一眼就知道,那个恶劣的卢西安诺到底选择了什么样的场景。
死亡之日。
“那我可真是荣幸呢,神圣罗马帝国大人。”
也只有卢西安诺才能把那几个字尊称读得嘲讽一样。
奥托没理他,直接转身向着身后的王座走了过去。地毯红得很耀眼,几乎要闪晕了奥托。
奥托记得这一日,记得这个房间里的每一个细节。但是奥托没想过卢西安诺也记得那么清楚,没让时光抹去这些痕迹。
王座大小对于如今这副青年躯体的奥托来说正正好。坐上之后,他随意用右手撑着自己下巴,看着站在不远处的卢西安诺,扯了扯嘴角。
“现在这大才算正好。”
“我以为你不会坐上去。”卢西安诺走近。
“我以为你忘了。”
奥托回答得飞快。他又打量了一下周围,然后事后无比后悔地冲卢西安诺张开了胳膊。
“要来重演一遍吗?”
而卢西安诺明显愣了愣,才走得更近了些。
卢西安诺的身体已是成年的状态,比奥托的青年躯体还要高大些许。被迫无奈地,卢西安诺单膝跪下,拥抱了那个坐在王座上的青年。
手所触碰到的衣料材质意外得好。奥托一边感叹着时代的变迁,一边感叹着卢西安诺的变态,连材质都能让他感受到。
与那一日很相似,只是再度被放入奥托身体里的小刀已经并没有办法再次给奥托带来痛苦了。
时间快到了。
奥托想了想,还是决定给卢西安诺一个吻别,就算是恶心惊吓对方也值了。
只是他刚完成扭头这个动作,就看见卢西安诺也已经完成了扭头动作。
然后,因为他们挨得过于近,所以嘴与嘴对上了。
然后……
时间停滞了三秒。
奥托看着卢西安诺,卢西安诺看着奥托,两人动也没动,全傻了。
三秒后,反应过来的奥托立刻解散了自己在卢西安诺梦里的形体,直接消失了。
只留下还有些发愣的卢西安诺在梦里摸了摸嘴唇,最终笑出了声。
“哈……还行。”
笑声中藏着太多情绪,不明不白,不清不楚。













后来,路弗斯好心过来问奥托体验如何,并且做好了被奥托损一顿的准备。
但是,奥托只是面无表情地继续画着人物画。
“我跟他能有什么?”
他说。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