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5.0剧透预警

她一直都在逃避那个地方。

说出来确实有些好笑,但是同时也确确实实是事实。被称为英雄的那个人从来没有畏惧过什么。即便是面对完美之人,面对那个她根本不想动手的人,英雄也是说上就上了。
战斗时只有热血,英雄满脑子想着拯救自己的亲友世界,甚至发挥了超水平的战斗力。最终,英雄杀了爱梅特赛尔克,那个即便是在完美之人中也极为出众的大法师。
但是在战斗结束后,在亲眼看着那个自己有着好感的人化为无思想的纯粹以太后,英雄突然慌了。

消失了。
彻底的消失了。
哈迪斯他彻底消失了。
哈迪斯他彻底消失了,不会再出现了。
英雄几乎是以仓皇的姿态逃离了亚马乌罗提,逃离了黑风海,逃离了第一世界,就像是如果再多待上一秒,记忆就将要敲开她刻意构建的屏障。

她确确实实地逃避着,直到自己不得不再度回来黑风海,领取一些东西。
即便是隔着不远的海路,英雄却总觉得自己能看见那个以太构成的幻影都市,听见那份召唤。
亚马乌罗提在呼唤自己曾经的住民,哈迪斯的魔力在呼唤着自己曾经的挚友。
于是,英雄还是去了。
在那座最高的建筑的顶端,英雄站着,看着这个绚烂的城市。被抗拒的记忆摧古拉朽地冲开了心防,一遍又一遍地提醒着英雄,她杀了哈迪斯。
于是泪落下了。

评论
热度(1)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