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常/异色西罗马】关于南意大利(?)

是安东尼奥和安德烈的对话
随便瞎写x2
接上篇
修改几率不高

“罗维诺还真是让人难办啊……”
在从手机中传来一声巨响后,安东尼奥便发现电话便已经挂断了。他挠了挠头,有点点发愁。
很明显,罗维诺生气了,虽然安东尼奥并不知道他又是在哪里惹罗维诺生气了……但是很明显的是,他明天见面一定得道歉。
“吵架?”
安德烈的声音本因低沉,但是落到安东尼奥耳里却有些轻飘飘。
就像是……带了些许羡慕意味?
安东尼奥甩了甩头,把这个不可能的想法甩出了脑子。他转头看向另一边正抽着烟的安德烈,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开始发问。
“说起来,我好像没怎么听说过你与你家那只吵过架啊。这到底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啊?是弗拉维奥脾气好一点吗?”
“不。”
安德烈吐出了一个烟圈。
“那是为什么啊……我好想要罗维诺能稍微少发点脾气,至少不要一言不合就挂电话嘛。”
安东尼奥很委屈。
“你如果能稍微反应快一点,也不会有这种情况了。”
安德烈又吐出了一个烟圈。
“诶?我反应很迟钝吗?可是之前在海上的时候,我的反应可是被那群船员称为最棒的船长的。”
“……”
安德烈并没有接话题。有其他人在场的话,甚至于从他微微改变的表情可以判断出他已经有些无奈了。但是安东尼奥没有也不会注意到这些。
“啊……罗维诺……”安东尼奥不停念叨着,再度有些苦恼地挠了挠头,“明天要怎么道歉呢……”
“你为什么会坚持选择罗维诺?”
安德烈突然放弃了吐烟圈。他改变了一下坐姿,从瘫改为了靠。
“诶,这不是很明显的吗?”安东尼奥的脸上突然扬起了笑容,灿烂的笑容,“因为,他是我的天使啊。”
“罗维诺小时候虽然脾气也很大,不过看在他超可爱的份上,这是可以完全接受的!而且那么别扭地表达关心也只有罗维诺才能做得出来了!要是脸红的话,超像番茄的。啊,看着就很想咬一口。”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嗯?”
安德烈转过了头,表现得就像是他什么都没有说一样。
“况且……我是不知道罗维诺他是怎么看我的。”
安东尼奥笑得灿烂,就像是一个热情的太阳应当有的那样。“但是他是我的救赎。”
“救赎了我的孤独与罪恶的存在。”
“他不介意我手上所沾满的血,执着着用别扭的行为回报着我出于习惯而给予的关怀。说实话,我感受到了温暖。”
“太阳也会感到冷的。因为他将自己的温暖给予了其他人。也许有一天,太阳就会因为感到寒冷而熄灭了。”
“但是只要有一个小小的火源陪伴着,太阳就不会因为感到寒冷而熄灭。因为,太阳感受到了温暖。”
“罗维诺便是那个小小的火源。”
安东尼奥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说出这些话,但这些确实是他一直存在心底的话。
况且就算说给安德烈听,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安东尼奥清楚以安德烈的性格,是绝不会主动说给弗拉维奥乃至罗维诺听的。
而且就算说了也没有什么大不了吧。
安东尼奥毫无自觉地想着。
烟圈在空中一个接一个冒出来。不知何时,安德烈又点燃了一根香烟,吞云吐雾。
客厅里一时间很安静。
“弗拉维奥是光明。”
新的一根烟抽到一半,或许是沉思够了,安德烈突然开了口。
“在黑暗中极为突出的光明。”
“我们诞生于黑暗,在暴力、权谋、利益与背叛的世界里长大。我们每一个人的手上都沾满了不知道比你们厚多少的鲜血,不论是来自同类亦或者是人类。”
“正如同在你们和平世界里倡导战争会很突兀,在暴力世界里倡导和平的弗拉维奥也很突兀。如果说,我们是黑暗,那么弗拉维奥便是光。虽然他仅仅是给自己裹上光明外表的存在。”
“但那也是光。”
“虽然真要说起来,这份光着实很虚假,但是我乐意把这个当作真实。毕竟他们总会说我才是光,仅仅因为我是代表着西班牙的太阳。”
“我从来都不是光。我也在渴求着光。”
“所以,我需要弗拉维奥。”
烟圈打着转飞上天,让安东尼奥看着有些出神。安德烈大约讲了5分钟,他也发呆了5分钟,始终未从安德烈居然聊天了跟安德烈居然能说这么多话中晃过神来。
直到结束,烟圈飞了约一分钟后,安东尼奥才回过神。
“跟我说没关系吗?”
“嗯?”
安东尼奥比划着,在安德烈轻哼疑问中努力解释。
“我是说,我可能会为了寻求罗维诺原谅而把这些话作为筹码什么的……”
“哦,没有问题。”
安德烈吐出了一个很大的烟圈。
“反正我和他都很清楚彼此在彼此心中的地位与意义便是了。”
“诶……我也想让罗维诺知道他对于我的意义啊……”
“几率不高。”
安德烈这么说着,在安东尼奥的注视下,起身走向了自己的房间。
“晚安。”
“晚安。”

评论(2)
热度(18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