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杂】一切都结束了

异色亲子分
某个后续
先丢杂里面再说

“卢西安诺。”
出乎安德烈预料的是,卢西安诺的那一拳并没有落下。
是弗拉维奥喊住了卢西安诺。
“啧,我帮你把这家伙杀了不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卢西安诺明显有些不满地咂了一下嘴,但依旧还是撒开了手,任由已经重伤的安德烈跌落在地。
“虽然我亲爱的弟弟你对我这么关心让我很感动,但是不是说好了吗?安德烈由我来处理。”
“哼,优柔寡断。那我先去清理其他的了,你尽快处理完跟过来。”
“好。”
短暂的对话后,卢西安诺转身就离开了,露出了原本被挡住的弗拉维奥。
“安迪。”
安德烈勉强抬起头,看着那个唤了他的人。
眼前的那个人脸上依旧挂着安德烈所熟悉的笑容。即便是在战火纷飞的战场,那个名为弗拉维奥的男子依旧保持着自己的气质,温润如玉。往日会向安德烈展示微笑背后情绪的精神链接另一侧依旧什么反馈都没有,就像是无底的黑洞。
“我被背叛了吗?”
安德烈听见自己说。
“是啊。”
而弗拉维奥笑着,脸上笑容越发完美。无论是嘴角的弧度,还是弯到正好的眼角,亦或者是那对克什米尔蓝宝石里的笑意。完美无缺的笑容,完美无缺的那个人,至少曾经对于安德烈来说是的。
安德烈只是看着。
沉默蔓延了好一会。安静并不存在,但是确实对于对峙的二人而言,这间密室是安静的。
“那么再见了。”
许是打量够了安德烈的狼狈样,弗拉维奥开了口。
“咔嘣。”
与弗拉维奥声音一同降临的,还有清晰的断裂声。
下一秒,剧痛降临了。
像是有人拿刀子在大脑里搅拌,安德烈感受到了几乎无法忍受的剧痛。
痛,痛,痛。
精神链接已经彻底断裂,往日熟悉的一切都已经消失,回到了最初。
但是安德烈依旧勉强睁着眼睛。
他看见,眼前的那个人保持着完美的笑容转过了身,就像是根本没有感受到本该与他一样剧烈的痛苦一样。
最后留给安德烈的,也只有那在夕阳照射下,略显单薄的背影。
一切都结束了。

评论(2)
热度(22)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