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杂】出海

异色亲子分
瞎写注意
私设过去

在目所能及的大陆之外有什么?
漫无边际的海洋。

“你会回来吗?”
弗拉维奥抓紧了手中的扫帚,抬头看向了安德烈。依旧是孩提模样的他穿着仆人装,眸中却是一个仆人不该拥有的担心。或者说,一个被压迫的附庸国不该对其宗主国拥有的过多担心。
安德烈没有回应弗拉维奥。
于是弗拉维奥更加用力地抓住了那个扫帚。
为了寻求更多的金钱,为了探寻那个黄金的国度,安德烈的上司采纳了那个来自热/那/亚的哥伦布的提议,即将出海远航。
而安德烈决定与哥伦布一同出发。
海洋是充满危险的,是无言的蓝色深邃地狱。所有人都敬畏着海洋,即便是如弗拉维奥一般,也会对海洋有着些许抗拒。但现如今的状况,也只有出海寻求更多土地的唯一办法了。
“你会回来吗?”
弗拉维奥又问了一遍,声音大了些。但是安德烈依旧没有回答。
港口上的声音很大,喧哗吵闹争执议论声到处都是。但是这压不住弗拉维奥的声音。弗拉维奥知道,安德烈只是不想回答。所以他决定再问最后一次。
“安德烈,你会回来吗?”
“我会。”
安德烈垂下了眸子,回看向了那个拥有着最美蓝宝石的孩子。那对蓝宝石并不是特别出彩。但是每当安德烈看到时,总会想起平静时的大海。
现在,那对蓝宝石的主人正在担忧地看着他。那份担忧过于真切,以至于安德烈总有一种自己做错了什么的错觉。
“我会回来的。”
于是鬼使神差地,安德烈又开了口,给出了一份承诺。
于是那个孩子笑了。
作为那/不/勒/斯的国家意识体,弗拉维奥意外地长得很好看,就像是集中了这个国家人民中所有的优点,除了天生谈得上奇怪的发色与眸色。
现在,那个璀璨的金色头发在温润的阳光下烨烨生辉,也许应当被比做太阳。安德烈不得不承认,他喜欢那种金色。若是再配上蓝宝石眸子,弗拉维奥看起来正像是他接下来不知道多久时间里即将陪伴的海洋的化身。
“我会等你回来的,愿尼普顿保佑你。”
再度恢复了笑容的孩子冲安德烈眨了眨眼,笑容里满是信任。
而安德烈只是点了点头。
“好。”

评论(1)
热度(31)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