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黑白伊】梦

瞎写预警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说什么
这个模式真不习惯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卢恰卢恰,抱抱。”
“滚开莫挨老子。”
“不放。我想抱抱卢恰嘛。”
“滚。我刚洗完澡身上全是水,你不怕感冒吗?”
“不怕啊。”
“我,热,离我远点。”
“呜……再抱一会嘛,就一会。”
“……啧。随便你吧。”
“卢恰最好了!”

费里西安诺很清楚自己已经闭上了眼睛,应当是进入了睡眠状态。
那么……
费里西安诺看着眼前的两个小人抱在一起。小时候的自己是笑得极其灿烂,而小时候的卢恰……卢西安诺却是一脸不耐烦。
他陷入了沉思。
这里是梦吗?

“卢恰,看。”
“你画的这是什么玩意?这么丑。”
“是卢恰和可爱的猫咪哦。”
“……”
“噫!我错了我错了!我这就重画卢恰我错了!”
“啧……”

场景淡入,淡出。
这回出现的是更大一些的自己与卢西安诺。
卢西安诺拿着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小刀,指着瑟瑟发抖的自己。
不过那个画,应该是……诶等等,他有画过这个画吗?
费里西安诺皱着眉试图想起当时情况。
结果却是无疾而终。
他脑中的记忆,就像是被强力橡皮擦去了一样,干干净净。
说起来,刚刚上一个场景是什么来着?

“卢恰,你喜欢我吗?”
“不,我爱你。”
“喜欢和爱有区别吗?”
“当然有,比如我爱你爱到简直想把你做成标本存起来。而喜欢不会。”
“诶……这就是爱吗?卢恰只爱我吗?”
“不,我爱全世界。”
“那卢恰是想要把全世界都做成标本吗?”
“……”
“卢恰卢恰。我错了我错了!呜……”

再度变换的场景开始清晰。这次,好像是在自己的卧室。
依旧笑着的自己,还有一边正读着书面无表情的卢西安诺。
再度搜寻记忆无果后,费里西安诺眉头皱的更深了。
怎么可能会没有记忆呢?场景中的人物已经相当大了,最多也就近十年的事。他怎么可能不会记得和卢……
诶……
卢什么……
是什么来着……

“弗拉维奥哥哥,他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安心,他很快就会回来了。”
“很快是多久?”
“长则五年,短则一年。对了,他还让我跟你说安心等着。”
“好的。”

眼前模糊,再清晰。
费里西安诺看着已经成年的自己向着弗拉维奥的口中打听着一个人的事。
那个人是谁?
为什么……
费里西安诺捂住头。
我一点也记不起来了……
名字,面孔,声音……

“费里西安诺!”
“唔!”
费里西安诺猛然睁开眼睛,看着眼前双手叉腰的罗维诺,有些发愣。
“你还要睡到什么时候??”
“啊……!对不起对不起哥哥,我这就起来。”
“罗维,别发那么大的火嘛。让费里西安诺慢点起就好了。”
“弗拉哥哥最好了!”
“哼……”
“快点起来吧。”
“嗯。”
费里西安诺挥别了闯入他房间的罗维诺与弗拉维奥,开始准备起床。
一切都无比自然。

“弗拉维奥,你确定记忆已经清除干净了?”
“嗯。”

也许自然只是对于费里西安诺来说,不是吗?

评论(1)
热度(25)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