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黑白伊】来信

ooc可能预警
一小时速打瞎写预警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亲爱的蠢货费里西安诺:
         我在想如果你有足够的自觉,就会知道我想要说什么。所以我现在根本不想继续往下写。为你这样的存在浪费纸墨,是一个相当对不起它们的行为。
        但是,哦,该死的,弗拉维奥正注视着我。我想如果我不写完这信,哪怕是随意用文字填满一长串空白,大概我又要打上一架了。虽然我并不在意和弗拉维奥打一架,但是我会心疼这个房间的,毕竟修复要钱。”
当费里西安诺打开那份带着墨香的信时,在有些泛黄的纸上是熟悉的文字。好吧,依旧每个字母都带着卢恰独有的锋芒。
费里西安诺笑了笑,继续向下看了下去。

“      我想你现在空空的脑子里一定满是我为什么会给你写信这种傻问题。如果不是赌输了,你也不可能看到我这封信。哦,上帝,弗拉维奥那个家伙一定是出了老千,不然我怎么会输给他。靠。”
在“靠”的后面,一团浓墨构成了句号。
大概写到这里时,和弗拉维奥哥哥打起架了吧。费里西安诺这般想着,就连自己也没有注意到,自己嘴角的笑意越来越浓。
他翻开了下一页。而窗外的金色光明将光辉点向页边,看起来,倒有些像金边纸。

“       弗拉维奥那个混蛋究竟是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强的。虽说我因为担心屋子而手下略微收了点力气,但是居然没有打过他。
        啊,啊,转话题转话题,弗拉维奥那家伙眼神真不友好。最近边防还算轻松,也没有出什么问题。你就安心呆在家睡大觉好了,对了,国际上那堆事你别随便就参加进去。给我好好注意一下影响啊?!我告诉你,等我回来要是发现你做了一堆乱七八糟的决定。你,等着。”
这一段的字体明显更加飞扬,就像是主人带着奇特的发泄情绪写成的。
费里西安诺倒是在卢西安诺承认自己输了时捂了一下嘴。毕竟卢西安诺的不轻易认输是瓦尔加斯内部所熟知的。这样坦率地承认,还是相当少见地。
金边下移,倒是费里西安诺的嘴角也是越翘越高。当然,本人是毫无自觉的。

“      还有,最重要的事,也是我给你写信的基本目的,更是弗拉维奥那个家伙的恶趣味。
        哦,该死,我根本不想写出来。
        我喜欢你,费里西安诺。”
落款是卢西安诺。
费里西安诺抹平了纸,将最后的字看了又看。
弗拉维奥曾在这封信到来前托人给费里西安诺捎了一个口信,说是会有惊喜。
现在看来,这封惊喜也太大了些。
他转了个身,将身边早就备好的纸铺好,提笔写了起来。
“亲爱的卢西安诺:……”

这是他写的第900封信。
每一封都没有寄出去。
     
   
    
      
       
       
      
      
     
因为……
已经没有收件人了。

评论(9)
热度(37)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