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伊双子】信仰

无cp向,无cp向,无cp向
天知道我在写什么
标题与内容又是没有什么关系系列
可能不会有后续
ooc存在,ooc存在,ooc存在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神啊。
如果您真的存在,为什么要降下这等惩罚于我?
您已经夺去了我的一切,除了哥哥。
现在连哥哥,您都要从我身边夺走吗?

宽敞明亮的大教堂中,在神像之前,跪着一个少年。
“啪嗒,啪嗒,啪嗒。”
脚步声突然响起,一直到了少年的身后,停下了。
“费里西安诺神侍阁下,教皇请您去一趟。”
“……”
面对着神像的费里西安诺并没有什么反应。
“费里西安诺神侍阁下,教皇请您去一趟。”
声音再次响起,重复的同时,似乎还带上了些许不耐烦。
“……好的。”
片刻后,费里西安诺才有了回应。
他站起身,抖了抖洁白的祭衣上并不存在的灰尘,面朝着神像深深地行了一礼,才转身朝身后的人笑了笑,“请引路吧。”
那人愣了愣,像是被费里西安诺的笑容温暖到一般,随即迅速回神,态度也不知道为何微微有些放软,“为您引路是我的荣幸。”
一路无话。
直至那一处目的地。
费里西安诺轻声朝引路的道了谢。将要推开了门时,他手不知为何还是停顿了一下。
门内是教皇厅。
教皇,及其十二骑士骑士长,正在教皇厅里等待着费里西安诺。
“教皇殿下,日安。”
费里西安诺上前,态度不卑不亢。
“费里西安诺神侍阁下,日安。”教皇深沉的声音在教皇厅内回荡,“想必费里西安诺阁下已经知道了我叫您来的原因,那么我就先单刀直入了。审判长告诉我,神的旨意已经降下。将于五日后的圣日净化前神侍,现罪人罗维诺的,是您。”
“……”
费里西安诺沉默了。
“费里西安诺神侍阁下?”
“……神的旨意,我已经知道了。”费里西安诺终还是开了口,“那么,请允许我先告退,好为圣日净化罪人,做下准备。”
“请随意,费里西安诺神侍阁下。”
费里西安诺行了一礼,便向后退出了教皇厅。
在门被关上的那一刻,他突然瘫坐了下去。
“哥哥……”

五日后,圣日。
教堂门口的广场上,净化的所有都已经被准备完毕了。
包括前神侍,现罪人的罗维诺。
只差净化的实行者,费里西安诺。
在将将到圣时之时,费里西安诺出现了,依旧着着那身祭服。
他走上前,从一侧的圣火中,取出了火。
接下来便是将火点燃,净化那个罪人了。
只是费里西安诺在颤抖。
只有靠得极近的罗维诺才能看到的颤抖。
“哥哥……”费里西安诺的声音很小很弱,就像是小时候害怕向哥哥寻求安慰一般,“神到底是不是存在的?”
“……”
“如果存在,为什么要这么惩罚我?它取走了爸爸,妈妈,乃至爷爷的生命。现在连哥哥你的生命,也要取走。”
“……”
“是我的过错吗?我做错了什么……呢?”
“……别哭了,费里西安诺。”罗维诺勉强扯出一抹安慰的微笑,“神的存在与否,取决于你。你若是觉得它错了,那么只会有两种情况。”
“一是,它是不存在的,或者说,错的。”
“二是,它在未来给你准备了极大的幸福,只要你能坚持下去。”
“……是吗?”
“是的。”
“……那……再见,哥哥。”
烈火熊熊燃起,吞没了罗维诺,也吞没了费里西安诺的,什么东西。
次日,神侍费里西安诺消失,教会发布了悬赏,务求把目前唯一的神侍找回来。
三年后,世界各地的教会受到莫名其妙的攻击。
五年后,教会总部被踏平。
听闻,带头的将领,总是面带微笑,名为,
威尼斯诺。

*神侍,是离神最近的人,能获得神的所有旨意,但是没有实权,会出现断代。
教皇是总领教会的存在,也可以领到神的部分旨意,权力最大。
审判长,一般负责审判与净化,可以收到来自神的审判方面的旨意。

评论(3)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