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普洪】日常三十题(六)

ooc可能预警
题目由小伙伴亲情提供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11.料理培训班

“叮咚。”
在伊丽莎白全神贯注地码字之时,手机亮了起来。
她只是随意瞄了一眼。来的似乎是信息。
根据重要的事必打电话定律,信息只需要无视就好。
伊丽莎白也正是这样做的。
只是……
“Deutschland, Deutschland ueber alles
Ueber alles in der Welt...”*
在过了寂静的十分钟后,电话响了起来,成功再度打断了伊丽莎白的全神贯注。
不耐烦地拍了一下桌子后,伊丽莎白还是去把那个几乎要蹦哒到地上的手机捞了起来。
如果让她知道这是某个傻子只是因为无聊才发给她的电话,那他死定了。
接通的时候,伊丽莎白这样想着。
“喂?”
“茜茜,是我。”
电话里的声音是熟悉的沙哑,伊丽莎白皱了皱眉,打算等他说完。
“你看你手机了吗?我给你报了一个料理培训班。怎么样?我跟你说你有必要改进一下你的手艺了。做的都是什么呀……”
“……哐当?”
在电话对面的基尔伯特瞬间闭上了嘴,有些惊恐地看着手机。
那声巨响……
“……茜茜?”
“基尔伯特,分手吧。”

基尔伯特受到一万点伤害,正在等待复活。

12.褪色的衬衫

今天的基尔伯特依旧在打扫卫生。
不如说,这已经成为了他的习惯了。每周一次,给他的茜茜收拾一下。
不然不到两周,这间屋子就能养猪了。
“茜茜,你这件衣服还不打算扔掉吗?”
从伊丽莎白团成一堆的衣服里翻出来一件褪色衬衫,基尔伯特有些心情复杂。
“哪件?哦……”
伊丽莎白只看了一眼,就认出来了。
“为什么要扔掉,我还想继续穿呢。”
“已经褪色到不行了啊。而且这是男装,男装!”
“哎呀,没事。就算不穿留作纪念也好。毕竟这可是你给我买的第一件衣服。”
“……”
沉思后的基尔伯特觉得伊丽莎白说的很对,并且把衣服扔了。
理由?
本大爷有的是钱,自然不能委屈茜茜继续穿……疼!

*此为《德意志之歌》的第一段开头。德/意/志/第/二/帝/国曾用此歌作为国歌。而德/意/志/第/二/帝/国……你们懂的。

评论
热度(30)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