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双龙组】初遇

可能不会有后续
cp荒连向不明显
我在写什么啊……

荒至今还记得第一次看到一目连的情景。
那日他自召唤阵睁开双眼后,迎面扑过来的边哭边笑的晴明让他下意识向右跨了一步。
然后看着晴明刹不住成功扑倒在地。
姿势相当好笑。
虽然刚来就坑了晴明一把,但是荒还是被晴明当成宝一般,给他塞了一堆白蛋黑蛋蓝蛋,把他升到了5星。
然后晴明表示6星材料还没凑齐,需要等……
荒看了一眼晴明,没有说话。
于是晴明继续开始唠叨……
好不容易摆脱了絮絮叨叨的晴明,荒走出晴明房门时,第一眼看到的是那个据说在他来之前唯二的ssr,一目连。
第一个是据说是辉夜姬,一个小姐姐。
樱花树下,花瓣纷飞。
一处极美的风景中,站着一个一目连。
本该会很美。
事实上也很美。
荒看着那一目连弯着腰看着一个小小的妖,脸上带着温和的微笑,浅绿色的瞳子里是满满的温和。
就像是微风一样。
许是说完了,一目连拍了拍那个小妖的头,待到对方和一目连挥手离开后,才直起身子来。
然后一目连看向了荒。
直到与那双眸子对上,荒才意识到,自己似乎已经盯了对方很久了。
但是他并没有丝毫被发现的尴尬,反而走了上前。
“我是荒,以后便是一个寮的了。希望以后相处愉快。”
对方像是愣了下,点了点头,“我是一目连。”

一目连到现在还记得第一次看到荒的情景。
那时,晴明的兴奋的叫声几乎全寮都听清了。
以至于他现在还记得内容。
“我就说玄学可信!!!出了!真的出了!”
嗯,一目连敢打赌晴明是摇着源博雅的肩喊的。
从兴奋度判断,大约是出了非辅助的ssr了?
毕竟这个晴明真的是非洲晴明,非到满级那么久了也只有他和辉夜姬两个ssr。
他在樱花树下,微微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
正当他看着召唤阵处,一只小金鱼姬碎片跑了过来。
“呐呐,一目连大人。”小金鱼姬碎片原地蹦哒着。
她的动作看着一目连嘴角忍不住扬了扬,弯下腰看向小金鱼姬碎片,“怎么了?”
“一目连大人,你知道晴明大人刚刚召唤出了什么ssr吗?”小金鱼姬碎片停止了蹦哒,“我听莹草大人说,是一个很强力的ssr,叫做荒。一目连大人知道吗?”
“荒?”一目连之前并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字,所以他也是温柔的揉了揉了小金鱼姬碎片的头,“谢谢你特意过来告诉我。”
“一目连大人不用说谢谢的。”小金鱼姬碎片蹦哒了一下,“那我继续去通知其他大人啦。”
“嗯,拜托了。”
一目连看着小金鱼姬碎片蹦哒蹦哒地离开,转头看向他处的时候,却是注意到了晴明房门口的一个式神。
长得相当俊秀。
那个式神直直盯着他,也不说话,目光犀利得像是在解剖着他本身。
当然,一目连知道,这不过是错觉。
安静了几秒后,正当一目连想要开口打声招呼之时,对方却是大步上前,开了口。
“我是荒,以后便是一个寮的了。希望以后相处愉快。”
原来他便是荒吗?
一目连愣了一下,待到回过神时点了点头。
“我是一目连。”

评论(2)
热度(13)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