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初恋组】走吧

异色
私设:
神罗→奥托
洪姐→奥诺蒂
我开始喜欢友情互殴了……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喂,奥托。”
原本被黑暗填满的屋子里,随着声音的出现,多出了一缕光。
驱赶了黑暗,带来了光明的那个孩子,却是相当不耐烦地看着屋内的那个与他差不多的孩子。
“食物来了。”
他将食物放下,随意踢了踢像是已经意识模糊的奥托。
当然,下一秒他就被奥托拽了一把,狠狠地跌倒在地。
“谢谢。”
他听见奥托这么说。
“卢西安诺。”

今天早上,虽然天气还算不错,但是当奥托经过那个音乐室时,依旧听到了海因里希与奥诺蒂的争吵声。
标准的结局。
奥托是一向这么认为的。
他也乐于看着奥诺蒂和海因里希吵架。毕竟这意味着会给海因里希添堵。
他喜欢看海因里希被堵。
奥托一边这般想着,一边找到了卢西安诺,他的好兄弟。
“来打架吧。”
一如既往地,当他发出邀请的时候,奥托得到的回应是一如既往的嫌弃。
“你除了找我打架没有别的事干吗?蠢货?”
当然没有。
念头在奥托挥出直直一拳的时候,划过他的大脑。

打架很惨烈。
虽然这副躯体不过是个小孩子,虽然只是持续了数十分钟的打斗,卢西安诺与奥托还是成功毁了一个房间。
不大不小,正正好是一个成人卧室大小的房间。
“你输了。”
卢西安诺跨坐在被迫趴着的奥托身上,说出了那个事实。
“……”
奥托没有说话。
他只是将自己的脸压在地上,也不管脏不脏。
“死了?”
这是奥托第一次没有在打完以后反嘲讽回来。对此,卢西安诺似乎有些不解。
他拍了拍奥托的脸,松了反扭奥托手的手,站了起来。
“就你这样还想和我一起去恢复爷爷当年的荣光?”
奥托听见那人嗤笑出声,刻意将“荣光”两字碾了又碾。
“醒醒吧。”
卢西安诺的话语里满是嘲讽。
“……我会证明给你看的。”
奥托又听见自己突然开口。
“我会证明给你看的,我可以和你一起成为罗/马/帝/国。”
是自己曾在卢西安诺面前重复了无数次的话。
“……哈。”
卢西安诺不知道为何沉默了很久。最终打破了他自己的沉默的也只是他自己的笑。
笑里有什么呢?
“我等着。”

“出去吧。”
在安静了十余分钟后,仅有的刀叉碰撞碟子的声音也停了下来。
卢西安诺站起身来,将碟子收好,对着奥托那般道。
“海因里希……”
“是奥诺蒂让我放你出去的。”
打断的声音里只有嫌弃。
“走吧。”

光明驱散了黑暗。

评论
热度(8)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