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澳港】双向暗恋

可能不会有后续系列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标题和内容没有太大关系系列
后续表白已写完,手机没法发链接自己找
虽然我也不知道我是在写什么沙雕玩意……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又是一日清晨。
王濠镜醒来时,外面的动静一如既往地大。
“任勇洙你给在下站住!”
“站住的起源是我家思密达!”
在房间里都能听见的喊叫声。
王濠镜叹了一口气,带上眼镜起了床。
而当主院里的状态一入眼,王濠镜更加无奈了。
林晓梅一脸兴奋地在围观,嘴中还不知道在念叨着什么,另一边王嘉龙正面无表情地吃着包子。
本田菊正提着武士刀追杀着任勇洙。
先生不在。
而家具已经被打坏了不少了。
王濠镜一边默默计算着被弄坏的家具的价钱,一边避开战局,走到了王嘉龙那。
“先生呢?”
“先生出去锻炼了还没回来。”王嘉龙嘴里有包子也丝毫不影响他的说话的清晰度。
“那这两位是什么情况?”
王濠镜看着小菊再度劈开一个任勇洙扔过去的物品,心里默默又给长长的账单上添了一笔。
“我不知道。你问晓梅去,我出来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开启追逐战模式了。”王嘉龙吃完了包子抬腿就向厨房走去。
还没等王濠镜去问林晓梅,王耀就已经回来了。
王濠镜随手抄起一张纸,把账单列在了上面,并在王耀“训斥”两人到差不多眼看着就要放过的时候,把账单递了过去。
“先生,这是被损坏的物品的列表,总价钱我已经计算并写在上面了。”
然后王濠镜看着王耀在扫到总价钱时突然瞪大眼睛,继续“训斥”起了本田菊和任勇洙。
本田菊和任勇洙的内心是崩溃的。
王濠镜倒是潇洒地转身离开,早饭先生一般就会在出门锻炼前给他们准备好,待到他们哪个起来后热一热便好了。所以说起来,这个家里估计也就他还没吃了。
不过当王濠镜走进厨房时,他看了本该早已离开的王嘉龙。
他正背对着王濠镜在对着厨房忙活着什么,手上带着一串玲珑骰子手链。
王濠镜仔细看了数眼那串玲珑骰子手链,只觉得有些眼熟,却是想不起来在哪见过。
“嘉龙,你在这忙什么呢?”
“啊,给先生煮莲蓬。”王嘉龙也没转过身,抬了抬手给王濠镜看了眼手中的莲蓬,声音一如既往。
“莲蓬?哪来的?”王濠镜一点也不记得这附近有有莲花池。
“我院子里的。”
啊。
王濠镜想起来了,王嘉龙去年也不知道怎么想的,突然挖了一个水池,问他说要种什么也不说。后来王濠镜便忙忘了这件事。
没想到,他是种了莲花。
“这日子,还是嫩莲蓬吧。”
“嗯。”
“濠镜哥嘉龙哥,你们在说什么呢?”
是林晓梅冒了出来。
“还能说什么?”王濠镜看到林晓梅眸中的光芒就有些无奈,“你嘉龙哥在给先生煮莲蓬。”
“诶?莲蓬?哪来的?”
“他种的。”
“嘉龙哥种了莲花?那不是濠镜哥你的区花吗?花语是什么来着我想想……”林晓梅眸子转了转,“清白,坚贞纯洁,忠贞和爱情,孤傲,冰清玉洁,自由脱俗?”
王濠镜听到某个词语时,心抽了一下,但是仍是笑着道,“是啊,你怎么知道的?”
“伊莎姐告诉我的。”林晓梅拍了拍胸膛,“她说要当一个合格的媒人,不但要对苗头有着超乎常人的直觉,还要精通各种典故知识,拥有敏锐的目光。比如嘉龙哥手上的那个玲珑骰子手链,一看就是被精心打磨制作的。呐,嘉龙哥,那个是谁送你的?”
“……我去把莲蓬端给先生。”王嘉龙突然熄了火,转身端着装着莲蓬的盘子离开了厨房。
留下王濠镜和林晓梅面面相觑。
“嘉龙哥又这样。”林晓梅撇了撇嘴,突然看向王濠镜。
“……什么事?”王濠镜有点不太好的预感。
“濠镜哥你能如实回答我一个问题吗?”
“……说吧。”
“你喜欢嘉龙哥吧。”
虽说是问题,发问者用得却是陈述句,像是在陈述一个事实一般。
“……”王濠镜苦恼地揉了揉眉心,不想回答。
“我就知道!”林晓梅像是从王濠镜的沉默中得到了什么确认一般,兴奋地跳了起来,“我就知道你们是双向暗恋!”
……双向暗恋?
王濠镜揉眉头的手停下了。
“晓梅你说的是真的?”
“是真的啊。”林晓梅眸中的光芒又亮了几分,“濠镜哥你是不是丢了一串手链。”
“……嗯。”
还真是。
离开家之后,王濠镜在佩德罗身边那些日子里,他还算得上自由,但是却是有些无聊。再加上对于王嘉龙的思念,多种因素共同作用下,他磨了好多个玲珑骰子,然后挑了几个磨得好的,做成了手链。
只是回来后,不知何时就丢掉了。
不过回来后,那个手链也就算不上重要。他也就没提,慢慢也就忘了。
“嘉龙哥曾经拿着手上的那串玲珑骰子过来问是不是我的。被我否认后他就若有所思地离开了。我曾经悄咪咪侧方面打听过,除了你每个人都被嘉龙哥问过是不是他们的,那只有可能是濠镜哥你的啦。”林晓梅眉飞色舞,“后来一直没见过我还以为嘉龙哥还你了。没想到他今天带上了。”
“……”
“还有还有,嘉龙哥在院里挖了一个水池,里面种满了莲花。濠镜哥,你说呢?”
“……”
“濠镜哥?”
“……今日之恩,容后再报。”
王濠镜回过神后,甩下来一句便向王嘉龙的院子走去。
他很清楚,给先生送完莲蓬的王嘉龙绝不会再回到厨房,最大的可能是,回去自己院子里打游戏了。
所以,只有在王嘉龙的院子里才能逮到王嘉龙。
“嘻,濠镜哥加油。”林晓梅朝王濠镜远去的身影挥了挥手,随后掏出手机,就给伊丽莎白发了一条信息。
“特区组确认!”

评论(5)
热度(22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