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普洪】日常三十题(十一)

ooc可能预警
题目由小伙伴亲情提供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我累

21.实物冒领

大家好,我叫农恩·班刻,是一个普通学园里的老师,如果这个稀奇古怪的W学园可以被称为普通学园的话。
嗯,就官方信息而言,这个W学园确实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收纳各国学生的学园而已。
我想要和你们分享一个神奇的……故事。
今天,我正在自己兼职的失物招领办公室那里值班的时候,收到了一个丢失的书。为了不触犯他人隐私,我并没有打开,而是直接进行了广播宣传。
说起来,上交的那个学生长的还真有特色啊,眉毛那么粗。
反正,很快,就有一个银发男生过来领失物。
但是,当我例行询问书相关信息的时候,那位男生却开始支支吾吾起来。
大概是冒领。
我是这么判断的。
“请不要冒领,同学。”
我话刚说出口,就见男生瞬间变得坐立不安。
然后他一咬牙,一跺脚……
抢过我手上的书就跑了,还丢下了一句话。
“对不起老师,这是我“女朋友”的本子。她让我来领的。”

22.圈

“茜茜,我饿了。”
“我也饿了。”
“去做饭吧。”
“不,今天到你了。我还在赶本子。”
“可是本大爷不想动啊。”
“那你就饿着吧。”
“……”
“……”
“……茜茜,本大爷还是饿。”
“我也饿。”
……
死循环,get!

评论
热度(19)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