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初恋组】Trick or treat

异色
私设异色神罗→奥托·加洛林
啊……手痒想写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咚咚。”
极轻的敲门声在极静的室内回荡。
室内有些黑暗。而黑暗掩盖住了室内仅有的那人的神色。就这点来论,应该是恰到好处了。
“咚咚咚……”
敲门声再度响了起来,颇有些不依不饶的趋势。
室内的那人却依旧没有反应,像是用安静和敲门声做着对抗。
数十分钟后,敲门声还没有停歇。
那人却顿了顿自己手里的拐杖,发出了极大的声音。下一秒,正如他所愿,敲门声停歇了。
叹了一口气,他走过去,将门打开。只是在门打开的那一刻,他脸上的皱纹却是瞬间平整了。
“Trick or treat?”

“卢西安诺。”
一沓文件落下,摔落在卢西安诺的桌上。卢西安诺眉也未皱,依旧保持着双脚架在办公桌上的姿势看着对方。“怎么了,奥托?”
“你是不是想打架?”
奥托明显有些咬牙切齿,看向卢西安诺的目光里则是充满了不满。
“我好不容易给我们俩找到一个广告,你居然敢给我推了?”
“有什么问题吗?还是说你想拍那种傻逼广告?作为人流中的人露一秒,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卢西安诺慢斯条理地拎起奥托摔下的文件,冲着他晃了晃。
奥托的面色明显变了变。
“我们没有名气,除却拍这种广告,还能怎么获取资金?”
“我有办法。”
卢西安诺这般说着,脸上露出了戏谑的笑,“只是需要你的配合。”
“……嗯?”
“奥托。”卢西安诺起了身,拍了拍奥托的肩。他的语气语重心长。
“去拍拳击广告吧。”
“……哈????”

“没想到加洛林先生居然被瓦尔加斯先生提议过去拍拳击广告。”
舞台上的男主持人已经连话中的幸灾乐祸都懒得掩饰了。卢西安诺摊了摊手,毫无爆人黑历史的愧疚,“别看奥托那么瘦弱,他可是会拳击的人。一挑三普通人应该是毫无压力的吧。”
“真的吗?”
女主持人明显不敢置信。
“真的。”卢西安诺朝着摄像机耸耸肩,显得有些无辜。
“我亲爱的小喵咪们,你们要知道《烽火》里我和那家伙的打斗可是真打。那家伙的力气可真大。有一次他差点没收住力气,险些把我打出青眼眶。”
卢西安诺指了指右眼,语气有些委屈,“你们差点就半年见不到我了。”
“哇……我要去和加洛林先生讨个说法。”立刻,女主持人作势就要往舞台后走。男主持人则是连忙拉住她,念叨着“你要是被打得上不了班,我一个人主持的压力可是很大的。”一类的话。
又再度笑闹了一会后,男主持人看了卢西安诺一眼,有些犹豫,“那个……”
“嗯?”
卢西安诺挑眉。
“……既然瓦尔加斯先生和加洛林先生是真打,”男主持人犹豫了一下,就说出了自己的想法,“那么瓦尔加斯先生你也是……”
“啊,我练过散打。”
“能演示一下吗?”
“演示?”
“事实上,我们今天邀请了神秘嘉宾来着。”
男主持人一脸豁出去的表情,顶着卢西安诺的目光理不直气也壮地开口,“而神秘嘉宾就是……”
《烽火》的音乐突然响起。卢西安诺有些惊讶。这是台本上没有写明的东西,也是这个节目的唬人点。
“在《烽火》之中扮演皇帝角色的影帝,奥托·加洛林。”
“……”
卢西安诺下意识双手抱胸,看着自进入通道里走出来的奥托,嘴角上扬。
“奥托?”
“我全听到了。来演示一下吗?卢西安诺?没有分出胜负,不要停。”

“骗子。”
卢西安诺撑着黑伞,看眼前的墓碑。
从葬礼的开始,到如今的人群散尽,只剩他一人。他也只说了这一句。
【没有分出胜负不停,好吗?】
【好。】

“Trick or treat?”
门口的那人再次开口,打断了卢西安诺的回忆。
他上下打量了一下那人,松开了手中的拐杖,努力单靠自己保持站立,就像是年轻时那样。
嘴角不知何时被扬起,连带着脸上的皱纹也炸成了花瓣。

“Treat.”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