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澳港】告白

前篇双向暗恋
ooc严重预警
我到底在写什么沙雕玩意
假装自己写完了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王濠镜果真在王嘉龙的房内逮到了那个面瘫。
正打着游戏的王嘉龙听到推门的声音也不抬头,“谁啊?”
“我。”
王濠镜很是淡定。
“哦。有事的话,等我打完这关。”
王嘉龙回复的更加淡定。
王濠镜只能靠在门板上,看着那个人专心于游戏。
或许也不该说他专心。
王濠镜看着王嘉龙在一个boss面前因为各种小失误死了无数次,重复读着档却是倔强着一直不肯放下手柄。
同样明显的是,王嘉龙手上的那条玲珑骰子手链,已经消失在了不知道何处。
眼看着王嘉龙越打越暴躁,越打失误越多,王濠镜终于忍不住了。
“等会再打吧。”
他看着王嘉龙拿着手柄的手停在半空中半天,最终还是没有按下读档键。
王嘉龙选择了自暴自弃。
“什么事,濠镜哥?”
王嘉龙的声音很平淡,转过来的脸上也很平静。
“对于那串手链,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什么手链?”
可疑的迟钝。
“那串玲珑骰子手链,是我的吧。”
“……我不知道。”
王濠镜笑了起来。
虽说他一般也会微微笑着面对众人,但是这次的笑不同以往。
那是因为得到了确认,而发自内心的笑容。
“你喜欢我。”
足够肯定坚决的陈述句,志在堵死对方的所有后路。
王濠镜足够了解王嘉龙,了解到知道只要这样就可以了。
然后,在意料之中的,王嘉龙沉默了。
以肉眼可见红起来的耳根暴露了试图维持面瘫的王嘉龙的状态。
“我也喜欢你。”
乘热打铁的结果往往都是不坏的。
至少那个人,最终还是点了头,不是吗?

评论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