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初恋组】无题


可能不会有后续
神圣罗马姓名私设
路德维希和神圣罗马不是一个人!!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没有pasta,肚子还饿了,要是哪里能突然出现食物就好了呢。

小小的费里西安诺很容易饿,食量很大。
可是罗德里赫先生总是不给费里西安诺吃饱,也不给费里西安诺吃pasta。
“pasta是不可能会有的!别想了!”
费里西安诺还记得上次他问有没有pasta时,罗德里赫先生的回话。
明显是生气了。
而生气的罗德里赫先生,连伊丽莎白姐姐也不敢轻易触霉头。
“真的好饿啊。”
费里西安诺一边这样低声念叨着,一边打扫着卫生。
“要是哪里能冒出来食物就好了呢?”
可是是不可能的吧。
就在对于食物的思念和必须工作的坚持中,费里西安诺打扫到了海因里希的房间。
海因里希并不在房间里,但是他的桌上摆着一盘食物。
下面压着一张纸条。
“意/大/利,这是给你的。”

对不起。可是……

费里西安诺很喜欢跟海因里希聊天。
虽然每次聊到最后,海因里希总会和他说,
“跟我走,然后一起成为罗/马/帝/国吧!”
“对不起。”
费里西安诺的回复也总是这个。
他很喜欢海因里希。
所以他不能跟海因里希走。
罗/马爷爷之所以会消失,就是因为太过强大了不是吗?
所以……

请一定要回来啊。

海因里希最终还是走了。
费里西安诺是被罗德里赫先生叫出去打水的时候才知道的。
因为他看到了海因里希穿着他的黑袍,即将跟着很多人离开。
“神/圣/罗/马!”
当费里西安诺意识到自己想要挽留着海因里希的时候,嘴巴已早他意识一步喊出了那个名字。
那个小小的身影停下了脚步,转过了身。
“意/大/利?”
费里西安诺听到对方不确定的声音。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冲了上去,抓住对方的手,“不要走好吗?不要走好吗神/圣/罗/马?”
“……明明我追过去的时候你会逃走,当我逃开时你又会追来……”
“对不起,意/大/利。”
那是费里西安诺第一次听到海因里希对他说对不起。
也许是最后一次。
“我必须要走。等我回来好吗?”
“我会回来的,所以,呆在家里等我好吗?”
“……好。”
费里西安诺点了点头。
如果海因里希说他会回来,那么他一定会回来的。
费里西安诺一直这么相信着。
“还有最后一件事。意/大/利,我……”
“我从公元900年就开始喜欢你了。”

我已经长大了,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费里西安诺醒来的时候,脸上冰冰凉凉的。枕头还有一点点湿。
“意/大/利!给我起床!”
熟悉的怒吼传入房间内,越来越近。
费里西安诺一愣,慌忙地把自己的脸埋在了枕头里,然后在路德维希闯进来时,用一如既往半梦半醒的声音回答。
“早上好,德/意/志~”

已经,不会再回来了。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