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异色初恋组】熊孩子三十题(一)

私设
对我还是开了
我知道没人看我就是写着自己看
互殴真好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1.互相踩脚

“卢西安诺,你是熊孩子吗?”
奥托打开卢西安诺伸向他腰间的手,压低声音不耐烦道。
而卢西安诺只是面无表情地随意撇了他一眼。
“说这句话前,你先把脚给我挪开。”

今天是一个奇迹的一天。
奇迹点在于,卢西安诺和奥托成功和平地在一张桌子上吃完了一顿饭。
至少是表面和平地吃完了。
至于私底下的小动作,两位长辈并不会在意。
于是,他们也就顺势无视了卢西安诺和奥托在桌下的小动作。
譬如互相踩脚。

“你松脚。”
奥托刻意压低的声音里带着一丝咬牙切齿。
“你先松。”
卢西安诺的声音也压低了不少。
“不,你先松。”
“你先。不然就这么耗着吧。”
“耗着就耗着。”
“啧。”

这就是最后两人离开座位的时候,走路都有那么点奇怪的原因。

2.打架

众所周知,奥托和卢西安诺有仇。
即便他们可以被归类为传说中的竹马竹马,也不妨碍这两位的互相敌视。
基本固定的每周一场架是永远也避不开的,即便双方在主观意愿上想要避开。
当然,那个“即便”是不可能成立的。
但是……

“我说,卢西安诺你就算想要被我教训,也不该选课间来挑衅吧。”
“哼。”
卢西安诺依旧双手抱胸,看着停下笔的奥托。
只是甩出了一个语气词。
“啧。”
奥托把自动水笔从手上甩开,又看了眼卢西安诺。
“今天不行。有个校外的蠢货老大一类的,约我打架。”
“哈?哦,哪个蠢货?”
“不知道。”
奥托双手环胸,双脚甚至都搭上了桌子,“但是看起来不怎么弱的样子呢。”
“哈?你不会输吧?要不要我去帮你?”
“只要你不觉得丢你的脸就好。”
“丢脸的不是你吗?”

但是……
这两个人联手也不是不可能的。
毕竟这两位可是奉行着在被对方完全打败前,不能输给其他人的原则的人啊。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