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aph】游戏三十题(一)

题目来自于网络
游戏设定来自于剑侠情缘三
瞎写,随缘
一般为组合,如果有cp向会注明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瞎写,愉快

1.误杀

“所有人看我,看我位置!苍云,藏剑,长歌,奶妈准备!3,1!苍云上去盾舞!云栖松!莺鸣柳!大风车给我往人群跳!奶妈种菜!”
恶人谷YY里,指挥基尔伯特的声音分外明显。他的嗓子本就带着一丝嘶哑,在现在的嘶吼中,那份喑哑就更加明显。
只是基尔伯特的号,苍穹一普鲁士,刚一落地就被打死了。
虽然在攻防中,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但是地图上刷出来的那句,天竺葵在战乱·洛阳成功把苍穹-普鲁士送回家喂狗,就有些明显了。
一波团战后,世界频道有些好事者在那玩起来了复制粘贴。
毕竟,这天下终究是姓复的。
复制党出现的结果,就是基尔伯特看到了那条消息。
他立刻在YY里叫了起来,“天竺葵,你这就不厚道了是吧。杀人还盯着我杀?”
“那还真是对不住啊。”
浩气盟YY里,浩气指挥伊丽莎白通过007小号听到那人的叫声,扯了扯嘴角,笑出了声。
“这只是误杀,误杀。”

2.路痴

「队伍」天竺葵:罗德里赫,你别乱跑呀。
伊丽莎白开着自己的号刚到稻香村,也就是通常意义上的新手村时,罗德里赫的号已经躺在了地上。
伊丽莎白完全能想象出,对面罗德里赫的一脸懵逼地样子。
「队伍」钢琴:我不认识路。
「队伍」天竺葵:……
「队伍」本大爷很帅:我就说!这个小少爷没人带绝对死在路上一百次。
哦,还有基尔伯特的一脸嘲讽。
伊丽莎白叹了一口气,认命一般“啪啪”打字。
「队伍」天竺葵:行吧,跟我走。还有,基尔伯特,滚过来打怪。不然老长安见。
「队伍」本大爷很帅:怎么又要老长安见?
「队伍」天竺葵:第一,这个游戏是你拖罗德里赫来玩的。
「队伍」天竺葵:第二,我心情不好,想插旗。
「队伍」天竺葵:第三
「队伍」本大爷很帅:我来,我来还不行吗?!

真惨。

评论(3)
热度(18)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