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普洪】我们私奔吧

ooc预警!
题目……瞎取的
双A设定!双A设定!双A设定!
洪姐A穿大气层!(大声)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基尔伯特是一个Alpha,还是即将从帝星军校毕业的那种黄金单身汉。
他有一个至交,叫海德薇莉·伊丽莎白,女性Alpha。
基尔伯特一直以为自己把海德薇莉当兄弟。
但是最近,他开始怀疑人生了。

“我要结婚了。”
当伊丽莎白站在了基尔伯特的面前斩钉截铁说出了一句话的时候,基尔伯特愣了三秒。
然后他一巴掌拍上了对方的肩。
“真棒。哪个家族的小Omega要被我们海德薇莉大小姐宠幸了啊?”基尔伯特努了努嘴,脸部表情扭曲地像是一个鬼脸,“本大爷可要好好恭喜一下那个……”
伊丽莎白像是也愣了一下,等到基尔伯特话接近说完才打断了对方。
“是卡罗尔。卡罗尔·格林汉姆。”
“……哦!恭喜啊!卡罗尔可是皇族啊!我们海德薇莉大小姐这可是要和皇族搭上关系了啊!”
基尔伯特在接话的瞬间,微微停顿了一下。这个停顿极其微小,说不定连他本人都没有意识到。
但是伊丽莎白直接抬手,把基尔伯特的手挪了下去。
“来当我伴郎吧,基尔。”
基尔伯特看着伊丽莎白转身,脸上是一如既往的自信笑容。
但是心里有什么沉了下去。
“哦!本大爷当然会!”
他听见自己这么回答。

“所以说,你想说什么啊基尔……”
军校附近的酒吧里,安东尼奥打了一个哈欠。在他的面前,基尔伯特正愁眉苦脸地灌着啤酒。
弗朗西斯?
早就在另一边勾搭那些女性们了。
“伊丽莎白她,”基尔伯特拎起另一杯啤酒就往嘴巴里灌,灌完了才继续,“要结婚了。”
“哦,是吗?”
“本大爷……是她的伴郎。”
“诶……这样啊?”
“昨天伊丽莎白拉我去彩排了。”
“嗯……然后呢?”
“但是……”
基尔伯特又狠狠灌了一杯啤酒下去,以一种破罐子破摔的气势。
“但是彩排过程中,本大爷居然!一直!无比!想要!站到卡罗尔那家伙的位置啊!”
“诶……这样啊……嗯?????”
“什么什么?哥哥我听见了什么??”
安东尼奥一个哈欠打到一半停住了。在那与女性们谈笑风生的弗朗西斯也立刻探了头过来。
两人的脸上全是兴致勃勃。
“喂我说你们俩这什么反应!”
基尔伯特突然有点后悔。
然而弗朗西斯已经快速向他身边的女孩子们挥手告了别,坐到了安东尼奥的身边。安东尼奥则是挺直了身子,看向基尔伯特。
“因为小基尔你不是总是说你把海德薇莉当兄弟嘛?现在突然这么说,哥哥我很惊讶的哦。”
“就是这样说呐。”
基尔伯特已经后悔了。
“所以所以,小基尔你有什么想法吗?比如抢婚什么的……”
“是啊是啊。我和腐烂绝对会全力支持你的。”
基尔伯特已经彻底后悔了。
但也许是酒精正在燃烧的原因,基尔伯特脑子里的最后一根弦终究还是断了。
他将手中的杯子砸到桌面上,笑得肆意妄为,“好啊,我们去抢婚吧。”

然而并没有抢婚。

虽然恶友三人组中最“聪慧”的弗朗西斯竭尽全力地提出了多种想法,多种方案。其中不乏些许相当完美的方案,比如基尔伯特手拿微型电磁炮直接踢开教堂门抢了海德薇莉就是跑,弗朗西斯与安东尼奥开着星舰接应他一类的。
但是基尔伯特还是一一反驳了这些提案,并在弗朗西斯实在思考不出来随口扯了一个提议的时候,采用了那个提议。
于是,现在,基尔伯特站在了伊丽莎白的房间里,手脚都不知道往哪放了。
伊丽莎白的房间与基尔伯特想象中的房间完全不同。
与基尔伯特看过的其他女性的房间不同,伊丽莎白的房间里除了必需的用品,几乎看不到什么装饰品。
简洁干练,就像它的主人一样。
“基尔伯特?”
伊丽莎白端着两杯饮料走了过来,有些奇怪地看着基尔伯特,“坐下啊,愣着干什么呢?”
基尔伯特立刻坐下。
伊丽莎白又看了基尔伯特一眼,大约是觉得,拿她的话说,间接性抽风并发症又发了,也便没有说基尔伯特的奇怪举动,而是将一杯饮料递给了基尔伯特。
“我家里没有啤酒,你就喝喝这个将就一下吧。”
基尔伯特动作有些僵硬地接了过去。
伊丽莎白端着自己的饮料,喝了一口,看向了基尔伯特。“所以……明天就是婚礼了。蠢鸟,你来找我做什么?”
来了,关键话题。
在那一刻,基尔伯特脑中闪过了自家亲父,弗朗西斯,安东尼奥,星港里属于他的肥啾号等等等等,最终停留在了弗朗西斯的一句话上。
“小基尔,这可是哥哥我最后的建议了。告白请直球,做事请果断。”
基尔伯特深吸了一口气。
“……伊丽莎白……”
刚开了口,他的舌头就开始不受控制地打结,过了一会才吐出了名字。
“嗯?”
“……我们私奔吧。”
“……好。”
“你……我……怎么……”
基尔伯特陷入了自我混淆模式。
“因为我喜欢你啊,蠢鸟。”
基尔伯特受到了致命一击!
……
在经过了半个小时的冷静后,基尔伯特终于冷静了下来。
“所以,我们私奔的话,要去哪?”
伊丽莎白提出了这个问题。
基尔伯特看着眼前被他喜欢着也喜欢着他的女Alpha,沉默了三秒,诚恳开口。
“实不相瞒,本大爷还有一个名字叫普鲁士,是星际海盗团的未来继承人。”

次日,帝国新闻报道:星际海盗团绑架了与皇族联姻的海德薇莉·伊丽莎白,逃离了帝星。帝国对此感到愤怒,并将全力通缉星际海盗团。
帝国军校内,安东尼奥看着新闻,捅了捅弗朗西斯,“弗朗,星际海盗团不是被帝国全力通缉了好几次了吗?最后那句话有什么意义啊。”
“面子工程?”弗朗西斯摊了摊手,“嘛,哥哥我等毕业就去找小基尔吧。他可是说好了要给我一个团的妹子作为报答的。”
“诶……说的也是呐。我也去吧。基尔那家伙可是答应我要给我一个大仓库的番茄呢。”

附赠番外(?):
五年后。
已经进化成星际海盗团的团长的基尔伯特,今天也在自恋着。
“茜茜,你说你当初抛弃那个什么卡什么尔跟本大爷走,是不是因为你爱本大爷啊?”
“不,只是因为对方太丑了。”
正读着同性读物的伊丽莎白头也没抬。
“果然本大爷是最帅的吗?!”
“……”
伊丽莎白这回抬起来了头,认真打量了一下基尔伯特。
“帅,帅到我想上了你。”
某位现星际海盗团的A穿大气层的女王大人如是说。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