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异色初恋组】熊孩子三十题(十五)

实在没忍住,先写了最后的
其他的还是会写的
大概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29.意外Kiss

卢西安诺。
奥托坐在对他而言有些大的王座上,又念了一遍这个名字。
他已经咀嚼这个名字很多遍了,在现在,在他安静地面对着自己的过往的时候。
在追随罗马的荣光的日子里,那个名字,最开始只是那个罗马帝国的孙子的名字,一直都在。
而又是什么时候对自己而言变成了一个活生生的人呢?
奥托不太清楚。
至少,现在那个人的身影是如此清楚地显现在他的脑海里。
笑的时候,不服输的时候,愤怒的时候……
尤其是那时候,那个意外的一个吻……
奥托忘不掉。
不过是因为打斗时互绊而导致的摔倒,又巧之又巧地唇对上了唇。
可是,对他而言,甚至于现在想起来那个时刻,他的心都会有些发痒。
这并不是正确的。
奥托与卢西安诺应该最多被允许拥有友情,亲情,而不是在之上的情感。
奥托下意识地侧靠,用手撑住了头,闭上了眼。
门口传来的脚步声很明显,不带任何掩饰。
也是,今日便是最后一日。来的人,大概是送他走的吧。
奥托不介意随便是谁来动手,但是如果是卢西安诺就好了。
他想要死在卢西安诺的手上。
仅此而已。

30.孽缘

威尼斯的雨下的正大。
卢西安诺撑着一把黑伞,站在了一块墓碑前。
“过去了多久了?五十年还是一百年?我来看你了。感动吗?”
他笑得很开心。
“三百多年前,你跟我说要去光复那个老头子的荣光,还让我等着。我等着了,然后呢?”
“哈。本田葵那家伙说我没有心。我后来想了想,我大概是有过的。至少我喜欢过你,如果那个情感可以被称之为喜欢的话。”
卢西安诺蹲了下来,拍了拍墓碑的顶部,就像是拍着一个人的头一样用力。
“如果以人类的判断来定义我们的关系的话,大概就叫孽缘了。”
“我要走了。三百多年前,我嘲笑过你的不自量力。现如今,我也要凭借一己之力将这个世界搅得风云变幻。”
“你猜,我会不会赢?”

评论(1)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