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初恋组】再见,我的爱人

题目随缘瞎写
短打瞎写
嗯,六十分的题目的灵感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马!……罗/马!……圣/罗/马!神/圣/罗/马!神/圣/罗/马!” 
醒来时,他的耳边满是这样的呼唤。 
他不知道自己是谁,也不知道耳边的声音是谁的。 
但是他知道自己要去找那个声音的主人。 
 
很快,他找到了。 
他看到了一个小小身影。 
小小的,穿着仆人服饰的身影跪在那里,紧紧地抱着一个黑袍哭着,嘴巴一直在低声喊着什么。 
不知道为何,他的心突然疼了起来。 
几乎是下意识,他上了前,张开双手想要拥抱那个小小的身影。 
可是他的手穿过了对方的身体。 
他有些发愣。 
大脑里似乎是有什么在嘶吼着譬如“想起来啊”的话。 
很疼。 
很痛。 
伴随着像是要撕裂一样的痛苦,很多话,很多场面,就像是流星,划过脑海。 
 
“意/大/利,和我一起成立罗/马/帝/国吧!” 
一个穿着黑袍的男孩这么对着另一个小小身影说着,满脸执拗。 
 
“请教我画画吧!” 
还是那个黑袍的男孩,对着笑得无比灿烂的小小身影这么说着。而对方答应了。 
 
“我从公元十世纪就开始喜欢你了。” 
黑袍的男孩这么说着,转身离开。小小身影愣着,一动也不动。 
 
那是谁?那个穿着黑袍的男孩? 
那又是谁?那个总是会温柔笑着的小小身影? 
 
耳边的声音依旧没有停止,只是变小了。 
眼前的那个小小身影也像是精疲力尽了一般,抓紧了手中的黑袍,软倒在地。 
即便是累了,也还要喊吗? 
他笑了。 
他将没有被抓紧的黑袍部分盖在了那个小小身影的身上,轻轻的,就像是对待珍宝一般。 
他碰不到那个小小的身影,却是能够触碰黑袍。这大概,便是神的怜悯吧。 
 
“你的旅途还很长,我就先行一步离开了。只希望你还记得,在你的旅途中,曾有这样一个国……不,人喜欢着你,就行了。” 
“我最爱的,费里西安诺。” 

评论
热度(7)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