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丁诺】永生花

是六十分的题但是我懒得投(?)
私设人名:
克里斯蒂森→丁马克
谢蒂尔→诺威
我在写什么呢……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世说极北之地有永生花。种藏一千年,叶长一千年,花开一千年,花謝一千年。
又有言,盛开的永生花可赐人永生,只需要花中精灵愿意出现。
身为大陆上顶尖的战士之一的克里斯蒂森从来没相信过这种传说。
开玩笑,只是这么简单便能得到永生,那他们修炼又有何用?
但是这次他不得不信。
他不过是因为贝瓦尔德而不得不跑一趟这个极北之地,却是撞见了花盛开的瞬间。
还有那个花中的精灵。

“你叫什么名字?”
“……”
“我叫克里斯蒂森哦,是这个大陆上最顶尖的战士!要不要和我一起出去啊!”
“……”
“喂喂,你是不会说话吗?为什么总是沉默啊?”
“……”
“是没学过人类的语言吗?还是说哑巴?如果是哑巴也太惨了。你长的这么好看,声音一定也很好听才对。好想听一……怎么了?”
前方的身影突然一顿。紧随其后的克里斯蒂森差点撞到对方的翅膀上。他踉跄了一下,又将目光投到了那对翅膀上。
透明的,想摸。
“……谢蒂尔。”
眼前的精灵终于转过了身,扫了一眼克里斯蒂森后,方才开了口。
在谢蒂尔开口的那一刻,克里斯蒂森愣了神。传闻中亦道,精灵的声音宛若天籁。这一点,克里斯蒂森本来也是不信的。
但是他今天不信的事,被打破的已经不止一两件了。
待到克里斯蒂森回过了神,谢蒂尔不知何时已经继续前进,离他有段距离了。想也未想,克里斯蒂森几个起落,直接拦到了谢蒂尔的身前。
“你要做什么?”
谢蒂尔面色未变,只是开了口询问。倒是被问的人愣了愣,下意识挠了挠头。
毕竟只是心血来潮。
“跟我出去吧,谢蒂尔。”
“……”
谢蒂尔安静地盯着克里斯蒂森,也不说一句话。直到克里斯蒂森被盯出了心虚,下意识地后撤了一步后,谢蒂尔才张开了嘴唇。
“滚。”

克里斯蒂森当然不会滚。
在这片大陆上,没有人能命令克里斯蒂森,即便是阿尔弗雷德,顶尖战士中最强的那个,也不行。
于是谢蒂尔很快便被迫见识了克里斯蒂森的执着。具体表现为,即便是谢蒂尔用法术将克里斯蒂森驱逐开一段距离,克里斯蒂森依旧会在几个小时到几天不等的时间里再次找到谢蒂尔,并凑上来。
“你为什么要缠着我?是为了永生的祝福吗?我现在就可以给你。”在不知道多少次,被克里斯蒂森再次找到后,谢蒂尔实在不胜其烦,直接摊了牌。
然而克里斯蒂森只是再次挠了挠头,脸上是从未褪去的笑容。
“不。我只是觉得你一个精灵待在极北之地一定很寂寞吧。所以我想带你出去,看看繁华与热闹。”
“……”
谢蒂尔再次沉默,再一次长久地打量着克里斯蒂森,就像是看一个稀世珍宝。
“……谢蒂尔?”
克里斯蒂森有点顶不住。对面却是笑了。
就像是夜晚的极光一样的绚丽,花开时的刹那惊艳,谢蒂尔的笑容差点闪瞎了克里斯蒂森的眼。
他有些发愣,看着对方的嘴唇开合,发出了一个音。
“好。”

“亲友,当初你为什么后来又突然改变主意,愿意跟我出来了啊?”
“因为我想看看,是不是人类都和你一样长成了傻子。”
“我才不是傻子。”
“对,你是一个很烦很烦的笨蛋。”
“亲友!”
“……”
“亲友亲友亲友亲友!”
“老大,你真的很吵诶……”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