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百合组】不死鸟

ooc严重可能预警
刀糖自定
心血来潮的东西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菲利克斯!”
深夜,托里斯猛地睁开眼,有些茫然地看着屋顶。
身体还在疼,但是本应也乱糟糟的大脑里却是挤满了梦中的场景。
或许只说梦中的场景也不算对。毕竟那是真实发生过,托里斯亲眼目睹过的场景。

波/兰的死亡。

“呐,你知道不死鸟吗?”
在草地上,菲利克斯与托里斯肩并肩坐着,看着不远处的城堡。菲利克斯突然开了口,带着几分兴致勃勃。托里斯转头看向他,有些不太确定对方的意图。
但是他还是接了话。
“知道。是不是那种,每次到寿命将至的时候,就会筑巢并浴火重生的鸟?”
“我说,我可是不死鸟哦,会浴火重生的。”菲利克斯站了起来,叉腰手指前方。话题依旧有些奇怪。但是托里斯像是明白了什么,扭头看向前方,菲利克斯所指向的方向。
在他们的前方,那座城堡里,会议正在举行。
那个会议,将决定他们两的命运。而如今已经毫无还手之力的他们,只能靠着些许恩赐在这里等待判决。
“菲利克斯……”
托里斯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但是被唤名字的人却是笑着。
“我是不死鸟,无论如何都会回来的。比起担心这个,不如你帮我把波尼带走吧?波尼可好带了。只要记得给它定时……”菲利克斯依旧在自顾自地念叨。这是他们相处时的日常,托里斯已经习惯了。只是这时,托里斯再也没有以往轻松的心态了。
“诶?你们在这里啊?”
软糯的声音突然响起,打断了菲利克斯的念叨。托里斯下意识快速爬起身,挡在了菲利克斯的面前,“俄/罗/斯先生。”
“会议的结果出来了哦。跟我走吧,立/陶/宛。”
软糯声音的主人笑眯眯,直接伸手拽住了托里斯,拉着他向前走。
托里斯踉跄了几步,转头看向菲利克斯的方向。
“那……波/兰呢?”
“他啊……”
伊万拉长了声音,语气带着一些遗憾。
“是死亡呢。”
而那对翡翠眸子里映出的另一个身影已经透明。

“托里斯先生?托里斯先生?”
“啊,是。”
在被唤了好多声后,托里斯这才回过神。
早上被梦惊醒后,那个场景就一直在脑中挥之不去。而现在他竟是走神了。
“托里斯先生,你还好吗?”
托里斯身边的秘书有些担心,而托里斯则是快速摇了摇头。
“我没事。”他说,“是有什么事要汇报吗?”
“啊,是的。就在三天前,11月18日,波/兰/共/和/国成立了。”秘书又看了眼手里文件,继续汇报,“主席想要问您,是否要派人去一趟?”
“……菲利克斯!”秘书的话还未说完,托里斯直接拍桌站了起来。直到意识到秘书的神情有些奇怪,托里斯这才轻咳一声缓解尴尬,“去,当然要去。还有,跟他说一声,我也要去。”

浴火重生的不死鸟回来了。

跟随着外交团到达的时候,托里斯几乎是在应付完该应付的时候,便先行告退离开了。
像是一种冥冥之中的指引,托里斯在第一个目的地,就看到了那个背影。
有些茂盛的草地,熟悉的背影,还有许多围绕的小孩子。
“我可是不死鸟啊。”
那个背影声音有些大,以至于托里斯隔了很远也依旧能听见。
托里斯向那个背影走去。
也许是听到了脚步声,也许是心有灵犀,那个背影转过了身,脸上依旧是灿烂的笑容。
“好慢啊你。”对方看到托里斯没有丝毫惊讶,甚至还抱怨了一句。“我本来以为你会第二天就到呢。真是的,太慢了吧。”
“对不起。”
托里斯下意识应了一句。
“我说,我可是不死鸟哦,会浴火重生的。”
熟悉的自顾自,熟悉的语气,熟悉的笑容。
就像是一切都回到了过去。
而自己当初又是怎么做的呢?
托里斯扯了扯嘴角,扯出来一个笑容。他冲了上去,将对方拥入怀中,声音里带着一些颤抖。
“欢迎回来,菲利克斯。”
“嗯,我回来了,托里斯。”

评论(3)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