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杂】千年

私设异色那不勒斯与弗拉维奥

“朱塞佩。”
“先生。”
朱塞佩几乎是在弗拉维奥的声音落下的下一秒,便应了一声。夕阳穿过眼前先生的金发,落入朱塞佩郁金色的眸中。
先生,在发光。
朱塞佩下意识微微低头,垂下了眸子,继续维持沉默。
“从最初爷爷依据约定,把你交给我开始,已经过了多久了?”
“有两千多年了,先生。”
“啊,已经这么久了吗?”弗拉维奥笑着抬手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我怎么感觉也没有太久呢,就仿佛那时跟我差不多大的那个小孩子还在我面前。啊,这两千多年来,我的身边一直有你,就像是你最初的誓言一般。”
“我理应如此,先生。”
“理应什么的,也谈不上。毕竟这个世上离离散散分分合合,大都是正常的。战胜与战败,也只有你一直都在,朱塞佩。”
“理应如此,先生。”
朱塞佩淡定地又重复了一遍。
今日先生心血来潮叫他陪着来到这处较为良好的观景点的时候,他就已经料到了大概会发生的情景,此刻自然毫无意外。
“朱塞佩,抬起头来,看着我。”
弗拉维奥的声音却是又响了起来。
“……是。”
朱塞佩顿了顿,才抬头看向不知何时转回头的弗拉维奥。
夕阳正在弗拉维奥的背后闪烁着自己的光辉。虽然那光并不强烈,但足以让弗拉维奥的面容陷入阴影中。
但是朱塞佩总是能看清弗拉维奥眸中蕴含的东西。
比如现在,他能从那对蓝宝石中看到很多,但是最明显的还是笑意与感谢。
“谢谢你,朱塞佩。”
弗拉维奥的声音清楚地传入朱塞佩的耳朵,稳得就像是意料到朱塞佩心中可能浮现出的怀疑。“这么久,你都从未离开过我。关于这一件事,我真的需要说一句谢谢。两千年了,我已经彻底习惯有你的存在了。”
“先生……”
“所以,接下来的日子里,还请你尽可能地多停留在我的身边吧。我需要你。”
“……”
朱塞佩没有立刻回答,只是立刻单膝跪下了。他虔诚地将右手按到左侧的心脏处,再次低下了头。
“我愿永远为您效劳。”
“我的先生。”

评论
热度(5)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