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杂】特殊

黑发设异南意跟卢西安诺
私设黑发设异色南意名字为阿莱西奥
相关设定见主页相关合集

“卢西安诺。”
阿莱西奥的声音沉了下去。
这并不明显,特别是对于一贯喜欢将自己的声音用最冷的方式表达出来的阿莱西奥来说。
卢西安诺停住了脚步。
“有什么问题吗?我亲爱的哥哥。”
卢西安诺是这么回答的,刻意挑选了一些挑衅的词。
就算在为数不多的时间里相处过不过短短的时间,也未曾见过阿莱西奥生气过几次,卢西安诺却是理所当然地知道怎么才能彻底地激怒自己的这个哥哥,当然同时也清楚这么做的后果。
不过,他现在不在乎。
“这难道不合你的心意吗?在战争的开始,就将西班牙纳入我们的行列,不管是作为盟友还是作为被征服的土地。”
“你知道让我生气的是什么。”
阿莱西奥声音依旧冷冽,根本听不出什么。
我当然知道。
卢西安诺这么想着,笑了起来。
他转过了身,迎上阿莱西奥那双看似平静的紫眸,咧了咧嘴角。
笑容在卢西安诺的脸上绽放。
“阿莱西奥,我的哥哥。”
卢西安诺刻意亲昵地唤着对方的名字,走近,又故意将手搭上对方的肩膀。鸽血红的眸子毫不畏惧地对上阿莱西奥的紫眸,交换着只有彼此才能看得出猜得出的情绪。
“他们都是棋子,你说过的。”
卢西安诺的声音又轻又快。
“只有我,对你而言才是最特殊的。”
“只有我。”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