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杂】理由

异色伊双与异色芋兄弟亲情要素
尼古拉斯设定用文(?)
瞎写预订

“尼古拉斯?你果然还是来了。”
推门而入的弗拉维奥,对于在会议室里看见尼古拉斯一事表现得极为淡定。他相当随意地打了一个招呼,满不在乎地无视了卢西安诺投射过来的谴责的目光,随意地挑了一个座位坐下。
那个座位,正正好就在卢西安诺的旁边。
尼古拉斯没有回答,只是微微冲着弗拉维奥点了点头。一改往日随意的状态,他正襟危坐着,像是面对着什么生死存亡的事。
“弗拉维奥,你迟到了。”
卢西安诺却是开了口。
“只是迟到了几分钟而已,我亲爱的弟弟。来的路上我遇到了一些事,顺手解决了才耽误了一会。大概回头会议结束后你就能看到报告,嗯,一份详细的报告。”
“嘁。那么,会议开始。”

会议结束得很快。
毕竟这种会议也商量不了什么。卢西安诺虽然是这个轴心国的领头人,但也仅仅是领头人而已。没有力压对方的实力,就没有办法让对方完全遵从自己的安排。哦,就算有,也不一定能做到。
背叛中的合作,合作中的背叛。他们行走在两者的边界之间,自是清楚彼此的本性。
本田葵是第一个告辞离开的。随后爱因斯便径直离开了会议室,尼古拉斯则是不发一声地跟在后面。转眼,整个会议室里只剩下卢西安诺与弗拉维奥。
正当弗拉维奥伸了伸懒腰,也打算起身离开时,卢西安诺开口发了问。
“你似乎对于尼古拉斯的出现一点也不惊讶?”
“啊?啊。尼古拉斯他会出现在这里,不是正常无比的事吗?”
弗拉维奥看向卢西安诺,一脸理所应当。
“尼古拉斯不喜欢战争。”
卢西安诺缓缓陈述。
“那是当然,他对于战争态度,跟我的有些相似。不过具体表现是极为相近就是了。”
“那他为什么会参与会议?”
“为什么……这不是很显而易见的事吗?我亲爱的弟弟。你对他的理解应当比我更深,怎么连这个缘由也想不到?”
弗拉维奥愣了愣,脸上的笑容灿烂了几分。
“我能出现在这里,他便能出现在这里。”
“……你们不一样。”
“但至少,我们参与的理由是一样的。”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