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异色初恋组】熊孩子三十题(十四)

在开坑一年多后,2020年的第一……二天
我,终于,写完了
私设
咕咕咕

27.使绊子

问:如何给自己最讨厌的人使绊子?
答:很简单,只要你有心,处处都能使绊子。
奥托就深谙此道。
比如上交表的时候“无意中”忘了带上卢西安诺的那一份,以至于卢西安诺不得不在午休时间自己跑一趟,然后因为错过了午休在整个下午都半死不活。
再比如“不小心”忘记通知卢西安诺某些并不是很重要但是足够麻烦的事,迫使卢西安诺有些时候不得不死线赶稿。
再再比如,忘记给卢西安诺带饭,不小心向他的爷爷透露了卢西安诺的小测验成绩……
总而言之,在奥托的使绊子下,卢西安诺的生活多姿多彩。而同样的,奥托的生活也很多姿多彩就是了。

28.摔成一团

“卢西安诺!奥托!”
当海因里希气急败坏地喊出那一句的时候,计谋得逞的卢西安诺与奥托正在从楼梯上往下跑,逃离现场。奥托的速度比不上卢西安诺,只能用尽全力地狂奔,而卢西安诺一边狂奔一边甚至回头冲海因里希做了一个鬼脸。
“海因里希看不见。”
奥托勉强挪出一口气提醒卢西安诺。
“也没打算让那个家伙看见。真要看见了,回头被逮住又是一顿好打。我说……艹!”
卢西安诺游刃有余的话语在半截就停住了。他眼睁睁看着脚一歪而姿势扭曲的奥托直冲冲地扑倒了他的身上。
然后,他们两个咕噜咕噜地滚下了楼梯。
而且,巧之又巧的是,他们的嘴唇对上了。
对上了。
上了。
了。
……
一瞬间亦或者是一次宇宙演变轮回的时间后,卢西安诺抬手给了奥托一拳并推开他,爬起来就跑。至于傻愣在原地的奥托……
“小黑屋,请。”
海因里希难得笑得温柔。

评论(1)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