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好茶组】信

联文 @檐隐千霜树 

合集
ooc预警

亲爱的王耀:
  首先,我对于我突然写了这封信并打扰到你这件事,表示歉意。只是确实是重要的事我才不得不打扰你。
  其次,此次来信是因为女王陛下收到你家上司的邀约,让我来与你确认一下我方使团到达时间而已。使团的到达时间,预计大约是8月15日,望知。
  顺便说一句,我会跟着使团一起来。你和贺瑞斯来不来接我都是无所谓的。我才不会在意你们会不会来的,真的。
  啊,对了,贺瑞斯最近还好吗?希望他回来后还能适应你家的环境,也能好好吃饭。如果他能够改掉在回去后乱扔鞭炮的习惯就更好了。你也要注意身体,不要太过劳累,注意休息。我可不希望看到的人是面容憔悴的。以及,以上的关心全部都是女王陛下的意思,并不是我的。所以不要误会了。
  此致
敬礼
                                                                              亚瑟·柯克兰
                                                                          1997年8月3日

亚瑟•柯克兰亲启
  8月15日很不巧我有事不能迎接,我会安排好人招待你的。希望你能住的愉快。
  很抱歉,我并不知道谁是贺瑞斯,如果你说的是小香,我们家只有王嘉龙,也请您不要搞错。嘉龙离家不久,毕竟与在中华家相比借宿在您家就像读了一年的住宿中学,谈不上不适应。倒是住在您家的这几年真是麻烦您了,一直保留着我家的习俗的嘉龙做出了不少让您费解的事。如果嘉龙放鞭炮鞭炮的话,那是在关心您,放鞭炮是只有在喜庆的日子才会有的举动。
  我不知道您是怎么觉得嘉龙不能好好吃饭的,他回来的第一天饭量是走时候的三倍不止,好像在您家从未吃饱过。其实我也有责任,没有教会嘉龙做几道菜,苦了那孩子了。
  如果您想见嘉龙也不是不可以,您毕竟也算是帮了嘉龙的发展。中华家恩怨分明,从不做什么有悖人伦的事。
  谢谢您家女王的关心,为了嘉龙回来,的确也拼命工作了一段时间。不过现在结束了,希望不会有其他的事再发生,我也想要轻松一阵子只是不知道老天赏不赏脸。
  此致
敬礼
                                                                                            王耀
                                                                          1997年8月6日

评论(2)
热度(15)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