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傲娇组】被害妄想症

试图安利异色傲娇组
私设满天飞现场(也就是瞎写现场)
攻受无差,不过这里有点偏弗拉维奥攻
甜,甜,甜(?)
Oli真可爱呜呜呜呜呜呜

“你真的没有什么事瞒着我吗?”
面对着离他远远的奥利弗怀疑的眼神,弗拉维奥有些头疼地揉了揉眉心,没有回答。
事实上,发展成这个地步他也很懵逼。
本来他只是打赌输了不得已抱着电脑来厨房直播吃鸡,也就是绝地求生。只是他才打完一局,奥利弗就推开门闯了进来,嚷嚷着什么这里不能呆了,拉着他就要带他跑路。
在他好不容易安抚住奥利弗后,奥利弗却是又像是想起来什么一样用怀疑的目光看向他,甚至不愿意让他碰一下。
然后便是开头的那句话了。
“我就知道你是axis five派来害我的人!你陪着我就是想要利用苦肉计从我这里套走秘密武器的情报!”见弗拉维奥没有反应,奥利弗立刻又退了几步,背靠着墙,就像是这个才能给予他力量一般。
什么东西?
axis five?
那是什么?
弗拉维奥对于奥利弗嘴中冒出的名词有些不解。只是他大概能猜到这次是什么了。
他叹了一口气,向前踏出一步。当然,这一步很快就因为奥利弗的有些过激的举动退了回来。
他朝着奥利弗摊了摊手,脸上是笑容,“Oli,我需要承认,我确实瞒着你一件事。只是不是你说的那件事。”
“那是什么?”
“我爱你,Oli。”弗拉维奥脸上的笑容是发自内心的灿烂,“我是axis five派来的人不错。但是在我开始保护你的那一刻,我在他们眼中也变成了你那方的人。所以,没有苦肉计,我亲爱的Oli。我所瞒你骗你的唯一一件事,便是我爱你了。”
“……真的?”
“真的。”
弗拉维奥看着眼前的人握着刀的手开始抖,试探性地向前进了一步。
奥利弗没有太多过激反应。
“你爱我?”
“是的,我爱你。”
“你真的爱我?”
“是的是的,我亲爱的Oli。”
……
一句一步,直到可以抱住对方的距离。
弗拉维奥伸手接过了奥利弗手中的刀,放在了一边的厨台上,然后将对方拥到怀里。
“这次是被害妄想症?”
“嗯。”
奥利弗的开心,从他回答的语调中都能明显听出。
松开对方,弗拉维奥在与奥利弗交换了一个吻并哄走他后便回去了电脑面前。
只是这时他才发现他的麦没有关。
右侧的弹幕提示一栏里疯狂刷着“yooooo”和“求详情”。
弗拉维奥带上耳机,笑得很灿烂。
“那是我的爱人,Oliver•Kirkland。至于详情,只能告诉你们一点点。”
“我们结婚了。”

注:axis有轴,轴心国的意思。
所以我就是瞎译的(认真脸)

评论(2)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