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澳港】因为喜欢

ooc可能预警
极短
写完以后其实有点想扩写
看情况吧……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你真的没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吗?”
“没有。”
面对着王嘉龙第1001次询问,王濠镜依旧是淡定地手里捧着茶回答。
他对上王嘉龙的带着隐约怒火的眼睛,没有任何退缩。直到王嘉龙最终摔门而去,王濠镜这才低了头,抿了一口茶。
“你真的不打算告诉他吗?”
王濠镜没有回头看向自自己身后的屏风后绕出的佩德罗。事实上,他的眼里只有手中的那杯茶。片刻后,王濠镜才开了口。
“这件事已经涉及到了太多太多人。无论是我,还是先生,都不希望把他,还有晓梅拖累进来。本来先生自己就很困难。我的误入更是给先生增添了几分压力。再增加的话……”
王濠镜微微摇了摇头,“先生会受不住的。”
“那你呢?”佩德罗走到王濠镜面前,看着这个他其实相当喜欢的弟子,声音平淡,“如果说王耀是因为对于弟弟妹妹的永远的担心,那你呢?”
“我?”王濠镜抬了头,把手中的茶放到了桌上。在佩德罗的目光中,他背着手走向一侧的窗户,目光所触及到的地方,是王嘉龙所离开的方向。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我可以简单的说,是因为兄弟情义。但是我不能。如果说最真实的原因的话,大概是……”
被王濠镜放下的茶的水面,微微摇晃。
“因为我啊,最喜欢他了吧。”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