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傲娇组】来不及告别

私设上天可能预警
是糖,真的
异色,异色,异色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来不及告别
在离开的那一天
岁月将我们逼成诀别
或许一切都是我们的错觉
爱情从来都是妄言”

灯光下,舞台上晃动着各色的光。
整个现场都是热情飞扬的。
今天是新电影《不归途》的首映典礼。
而数十分钟后,这部饱受关注的电影就将被放出,接受大家的审阅。
至于现在?
这里的首映典礼,除了记者便是电影相关人员,粉丝也会有不少。一般播放之前有提问,热闹也是正常的。

“请问瓦尔加斯先生,一直有传闻说,这部剧是由您提供的剧本,也是您指定了柯克兰天王作为“派森”的扮演者,为此不惜刷掉可能更适合的卡塞米罗天王。请问都是真的吗?”
“是真的。”
弗拉维奥从身边奥利弗的手里接过话筒,笑得灿烂,“剧本其实严格意义上并非我一个人提供的。毕竟我只是一个脑洞的提供者。至于“派森”的角色,是我直接指定的。我一直都觉得,柯克兰先生是一个极好的实力派演员,可以胜任这次的角色。当然,柯克兰先生外貌也是有实力的。”
“请问瓦尔加斯先生,我们都知道这次的电影是讲述一对同性恋人在娱乐圈里的故事。外界一直都有猜测这个故事是不是您的经历改编的,毕竟您的经历与“瓦拉内”确实很像。请问可以告诉我们吗?”
“啊。很抱歉。”弗拉维奥微微举起手指,放到了嘴边,做了一个嘘声的动作,“请恕我无可奉告。不过,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可以去仔细看一下电影哦~”
“请问!请问柯克兰先生!这次电影是您和瓦尔加斯先生第二次合作了。你对于这次合作的感想是什么样?”
“到Oli了吗?”奥利弗先是冲着递给他话筒的弗拉维奥一个大大的笑容,才回头把笑容展现在摄影机前,“Oli觉得弗拉维……奥真的很好哦。和弗拉维奥合作很开心呢。而且弗拉维奥这次给Oli的剧本Oli真的好喜欢。”
“所以说,你们一定要认认真真地看哦。我亲爱的小姐们。不然Oli会生气的呢。”
“诸位,时间到了。”
在奥利弗说完之后,弗拉维奥看了眼手表,笑着接过了奥利弗的话筒,对着底下还想提问的记者们道,“首映就要开始了。”

《不归途》首映开始了。
奥利弗乖巧坐在弗拉维奥身边,和弗拉维奥一起看着眼前的荧屏。
开头便是他的歌,也是这部电影的主题曲。
《来不及告别》
这首歌他已经熟到不能再熟了。
电影他也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
并不想看荧屏的奥利弗看着身边的一脸认真看着荧屏的弗拉维奥,突发奇想地拉起对方的手,并在对方疑惑望过来时,给了对方一个灿烂的微笑。
对方愣了愣。
然后。
弗拉维奥脸上那个原本就是为了应付记者的假笑,在奥利弗的眼中,多了几分真心。
只有他能看出来的真心。

“憧憬着共有的未来
那么就一起来
背叛不过是幌子
只是为了遮掩着真心
来不及告别
那就再不告别
因为你
才是我永恒的归宿”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