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澳港】没有一句道歉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句

为港诞写的,有一句红色
ooc可能预警
我真的是甜食爱好者
嘉龙生日快乐~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要吃包子。”
早上醒来的时候,王嘉龙下意识朝着厨房喊。
只是话音落地时,他才反应过来。
厨房是空无一人的。
大大的落地窗下,朝阳的光辉越过了玻璃的无意义阻拦,落在这个已经显得有些空荡荡的家里。
啊……
王嘉龙在床上翻了一个身。大大的被单里再没有熟悉的余温。
一切都指向了一个事实。
无可否认的事实。
王濠镜在昨天就已经收拾完了所有东西,离开了。

“王嘉龙,你给我出去罚站!”
当王嘉龙再一次当着老师面坦然地承认自己没写作业还不想听课的时候,他再一次被罚站到走廊。而这对于王嘉龙构不成什么威胁。
几乎全年级都知道他是这样的人,带头打架,天天都会被老师赶出去罚站。
但是同时,王嘉龙名次却不是那么差,甚至能跻身班级前几,年级前100。
堪称一大奇迹。
但是那天却是不一样的。
当王嘉龙再次淡定地站到走廊的时候,原本他熟悉的走廊的场景里多了一个人。
啊,准确来说应该是两个人?
一个看起来就像是外国的人,还有一个他身边的带着眼镜笑得文质彬彬的人。
嗯,王嘉龙不得不承认,他觉得那个人笑得挺好看的。
从对方身上的衣服还有手里拿的衣服来判断,倒很像是新的转学生。
正当王嘉龙想着,对方两人在他面前停了下来。
“请问,初二六班是这里吗?”
那个可能是转学生的人笑着朝王嘉龙发问。
“嗯。”
凑近了,才注意到对方其实长得真的很好看的王嘉龙脑中一度停滞,下意识就回复了一个字。
“谢谢。你也是这个班的学生吗?我叫王濠镜,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咯。”
“王嘉龙。”
那便是他们的初见。

“喂,我喜欢你。”
被自家舅舅亚瑟成功带歪成弯的王嘉龙,带着人把好好学生转学生王濠镜堵在角落,也不顾对方的意愿,直接告了白。
这是他曾经想过很久的告白。
只是计划中的壁咚告白对象从曾经的柔弱女孩子变成了眼前的这只即使被堵在角落也是笑容不改的男孩子。
有些烦躁地说完那句话,王嘉龙直直盯着对方,等着回应。
回应确实有了。
只是回应有些奇怪。
他看着王濠镜眨了眨眼,嘴角的笑容似乎有更加上扬的趋势。
“告白不是该说全对方人名吗?王嘉龙同学。”
“……王濠镜,我喜欢你……”
音尚未落下,王嘉龙就已被突然发力的王濠镜拉入了怀里。
他眨了眨眼,还没来得及处理近在咫尺的美颜的时候,就听到对方低下了头,在他的耳边低声。
“我也喜欢你很久了,嘉龙。”

“嘉龙,醒醒。”
王嘉龙再度痛苦地睁开双眼的时候,眼前是他许久未见的大哥。
王耀。
“大哥……?”
“哎呀你说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会照顾自己呢?”王耀一边手脚麻利地给王嘉龙换了湿毛巾,一边絮絮叨叨,“要不是濠镜那孩子突然给我打电话让我来照顾你,我都不知道你居然把自己折腾成这副模样了。”
“……嗯。”
“还嗯!你真的是……”王耀看起来有些生气,“算了算了,午饭要吃什么?粥还是面条?”
“小笼……”
“小笼包不可能。算了就粥吧。对了,濠镜跟我说他先去忙工作,晚上才有回来,让你别乱折腾自己身体了。”
“他不是……”
“小两口吵架吵到离家出走十分正常。我家那只毛熊还不天天气得我想打死他?不就一句道歉的事嘛。等濠镜回来道歉一句,万事都能解决了。听到没有?”
“……是。”
“好了我去给你做粥,有事叫我。”
王耀离开后,王嘉龙有些头疼地想起来了梦。
他又梦见了过去,那段从他遇到王濠镜到告白,在一起的日子。
或许大哥说的是真的。
只要一句道歉,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如果有,那就两句。

“我回来了。对不起,嘉龙。”
“嗯,我也对不起你。”

评论
热度(1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