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恶友组】当弗朗西斯赢了之后回到休息室

恶友组
ooc可能预警
极短
我到底在瞎写什么
顺便为哥哥喊一句,“天佑法兰西!”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集合地

“Vive la France!”
欢呼声在身后落下。
刚从领奖台上领了大力神杯下来的弗朗西斯在走入休息室的瞬间接收到了目光的洗礼。
发射者们为前不久被淘汰回家,但又因为弗朗西斯的决赛而来的恶友们。
“哥哥我赢了哦。”
弗朗西斯举起手里的大力神杯,没有一点自知之明地向安东尼奥与基尔伯特炫耀。
得到的回复却是。
“果然要那么做呢。”
“诶……我觉得其实早就该那么做了呐。”
“也是。上?”
“我没有意见的呐。”
在恶友目光洗礼中,弗朗西斯像是才意识到有什么不好一般后退几步。
然后就被站得近的安东尼奥一把抓住。
“等等!你们听哥哥我说……脸脸脸!别冲脸……我是无辜的……嗷!我的鼻子!……”
让我们为弗朗西斯祈祷三秒。

评论(1)
热度(83)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