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黑白伊】希望

刀?
极短
瞎写现场
我……在摸什么鱼呢(你还知道啊)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看,雨在下。
费里西安诺赶到时,敌人还没有退去,却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上前。
也许是因为那个人。
那个用剑支撑着身子站在满地血红里的人。
“……卢恰!”
许是听到了费里西安诺的声音,那个人身子一抖,却是没有回头,“你来这里干什么……!咳……快回去!”
一口鲜血被再度咳了出来,就在费里西安诺的眼前。
而费里西安诺走上前后搂住那个身影后,身影也只是一抖,没有像以往那样转身推开费里西安诺。
“……卢恰……”
“别哭呀……”
些许与往日相同的笑意浮上了那人的嘴角,声音依旧如往日一般,“别哭,乖,听话。”
“弗拉维奥哥哥他……罗维诺哥哥也……我……”
“费里西安诺,你只需要记住一件事。”
打断了费里西安诺的话的是坚决的话语。那人松开剑转过身看向费里西安诺。当然,他很快便不得不靠着费里西安诺才能站直。
与费里西安诺相似的脸上即便满是血污,也遮不住对方的嘴角笑意。
“只要你活着就好了。只要你活着,一切就还有希望。”
“我……”
“你是最后的希望,费里西安诺,也是我的。”
笑意渐渐增多,直到达到与往日相同的份。卢西安诺抬起手,将手放于心脏处。
“我的灵魂将永远与你同在。”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