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傲娇组】我收到了一封匿名情书

私设
异色,攻受无差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80fo点文 @猫

“我收了一份匿名情书。”
弗拉维奥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声。
听者却是笑了起来。
“似曾相识的感觉,不是吗?我亲爱的弗拉维。”
“是呢。我亲爱的Oliver。”

弗拉维奥是一名青年教师。不过他不是普通的教师,而是教授那些未来的兵器,哨兵与向导,的教师。
作为少见的A级非攻击向向导,弗拉维奥一直被保护得很好,由另一个哨兵。
另一个天才哨兵,绝对的a级,奥利弗•柯克兰。
他们因为一次意外开始检测匹配度,随即因意外得高匹配度而步入了婚姻殿堂。
事实上,谁也不知道为什么最开始负责保护弗拉维奥的会是奥利弗•柯克兰。毕竟,虽然像弗拉维奥这般高级的非攻击向向导少见,却也不至于要安排奥利弗。
或许只有奥利弗知道为什么。
至少,弗拉维奥在一开始是不清楚的。

他与奥利弗最开始只是相敬如宾,被保护者与保护者的关系。
即使是在那次冲动后的结合乃至结婚后。
直到他有一天收到了一封情书。
情书是奥利弗递给他的,说是从门外发现的。
哦,是的,他们同居,从一开始。
情书很简单,只是简简单单地用比喻排比来抒发爱意。
但是这只是开始。
情书的主人像是有充分的信心确信信不会被奥利弗扔出去一般,每日一封得将信送到弗拉维奥的手里。
从最开始的简单赞美,到最后最直白的我爱你。
从最开始的美丽的花体字,到最后的附上的绚烂的画。
从最简单的白纸,到最后的精心挑选的信纸。

伴随着最后一封信到来的,是一个问题。
“如果我达到了s级,可以正式追你吗?”
弗拉维奥在奥利弗的注视下拆了信。在看到信内容时,他嘴角的笑意越发灿烂。
弗拉维奥抬起头,冲着奥利弗摊了摊手,“可以啊。只要你能达到s,我就给你这个机会,亲爱的奥利弗。”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我亲爱的,弗拉维。”

“那你完成了吗?”
弗拉维奥看着厨房里烤着纸杯蛋糕的奥利弗,品了一口手中的咖啡。啊,好苦。
“我这不是完成了吗?”
奥利弗耸了耸肩,笑得开心。
“我亲爱的,弗拉维。”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