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初恋组】回来

ooc可能预警
背景来源我的rpg(对咕了的那个)
私设神罗名字:海因里希
瞎写现场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海因里希……”
费里西安诺在城堡里已经逛了很久了。
今天难得被哥哥允许出来,他想要和海因里希一起玩。
所以,他在哪呢?

“海因里希!”
费里西安诺终是找到了海因里希。
在血红色鲜花盛开的花园,海因里希杵着剑,背对着他,矗立在那里。
身前与身后倒了一片,都是他胜利的勋章。
“海因里希……!”
费里西安诺还没有走上前,就见海因里希转身之后立刻朝他冲来,剑锋冷冽。
剑是冲着费里西安诺去的。
不,或者说……
“噗嗤!”
剑锋进入身体的声音是那般明显。
费里西安诺呆呆地站在那,血色点染了他的脸颊。
一具尸体在他的身后倒下。
……或者说,是冲着费里西安诺身后去的。

“费里西安诺。”
海因里希带着不平稳呼吸的声音在费里西安诺耳边响起。
他抱住了费里西安诺,只有一秒。下一秒海因里希就松开了手,改为以左手牵住费里西安诺的右手。“跟我走!”
费里西安诺愣愣地任海因里希拉着飞奔。
直到他们的秘密花园,直到费里西安诺被拉到了他们的秘密花园。
那是连罗维诺都不知道的地方。
一座小小的破房子。
到那里时,海因里希才停下了脚步。
靛蓝色的宝石底是一种费里西安诺看不清的复杂神情。
“海因里希?怎么了?你为什么会……”拿着剑?
“费里西安诺,答应我好不好?”海因里希没有回答费里西安诺的话,甚至于打断了他的话,“不要乱跑,在这里等我好不好?”
那是第一次海因里希那么做,向费里西安诺提出请求。
“我会回来接你的。相信我。”
“好。”
那也是费里西安诺第一次答应地那么果断。
“我会等你回来的,一直。”
“所以你一定要回来。”
“一定要回来。”
“好,等我。”
靛蓝色的瞳子内,是坚定。
琥珀色的眸子中,是相信。

只是……
只是……
只是……

“费里西安诺!你怎么又睡着了!”
被惊醒时,眼前只有路德维希。
费里西安诺揉了揉眼睛,毫无自觉地回了一声,“对不住,可是我真的很困……”
“费里西安诺!”

只是我睡了很长一觉后再度醒来,你为什么还是没有出现呢?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