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特区组】告白

ooc可能严重预警!
我想写澳港但是有点像港澳……
算了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最后一篇了啊……
80fo点文 @五十五线咸鱼文手啎杍
葡哥,英sir为两位舅舅的设定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王濠镜!”
“嗯?”
王濠镜只是被王嘉龙拉来凑热闹的,但是他完全没有想到会被人点到。
他抬起头,看着楼顶上那个朝着他露出阴谋得逞笑容的那人,有些无奈地揉了揉太阳穴。
“我,喜欢你!”
被告白了。

王濠镜遇见王嘉龙的时候,是他刚进入这座高中校园的时候。
更加准确的说,是在走入自己被分配的班级内。
他第一眼就看到了黑发黑瞳的王嘉龙。
哦,忘记说了,这是一座欧洲的高中校园。
地址?英国。
王濠镜是跟随父母从天朝来到这个绅士的国度学习的人。
在此之前他学的都是天朝式英语。
所以当王濠镜上了台,以一种奇怪的语调,断断续续地介绍完自己后,全场没有笑的只有王嘉龙。
下一个上的就是王嘉龙。
王濠镜其实不太记得王嘉龙到底说了什么。毕竟就算他能听得清,他也没有办法理解王嘉龙蹦出来的那么多词汇。
他就记得最后王嘉龙蹦出的那几个句子。
“我也来自中国。如果有谁想要继续嘲笑的话,请记得带上我一份。”
然后在下来后,王嘉龙坐在了王濠镜的身边,拍了拍对方的肩,“我保证,没人敢动你。”
那一瞬,似乎所有的笑声都消失了。
至少,以后在学校,他没有体验到什么不同的待遇就是了。

第一个学期期末,全校六十个A,其中之一就是王濠镜。
王嘉龙也在其中。
我是不是忘记说了,王濠镜是个学霸?
哦,没事,反正现在大家都知道了不是吗?
在尊重知识的学府,王濠镜的名头很快就被知晓了。
拥有着来自东方的谦逊温和的学霸,很快就成为了许多少女的梦中王子。
当然,王濠镜依旧与王嘉龙同进同出。
生活并没有什么不同。
直到……

王濠镜笑了笑,冲楼顶的王嘉龙喊了一句你给我下来。
然后自己去了楼顶。
强行插队的那种。
王•费尔南德斯•濠镜,冲着楼下王•柯克兰•嘉龙喊了一句。
“王嘉龙,我也喜欢你!”

评论(7)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