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初恋组】呐,神/圣/罗/马他回来了吗?

随手写的小费里视角
虐虐更健康
所以我在写什么……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我曾经偶然在梦中见到过长大后的自己。
他说,我可以问他三个问题。
第一个问题,我问他未来我会见到哥哥吗?
他点了头,说是。
第二个问题,我问未来的我,是不是很强大?
他迟疑了一下,像是被戳到痛点一样跳了起来,最后还是坐了下来回答了我,“是的。”
最后一个问题,我问了他。
神/圣/罗/马回来了吗?
他这一次,沉默了好久好久,都没有回答我。
“回来了哦。”
我最后听着他用欢快的语调回答了我,还摸了摸我的头,“他回来了。所以,你要好好努力去练习做点心,要努力强大来面对他,不是吗?”
可是,如果神/圣/罗/马他最后真的回来了,为什么未来的我,你的眼角有泪珠呢?
是开心吗?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