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傲娇组】舞

瞎写预警
异色
唉,卡了很久了
这是你们的糖请收下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谁杀了知更鸟?
是我,麻雀说,
用我的弓和箭,
我杀了知更鸟。
……”
舞台上,那个人低声唱着歌,动作却是极度地张扬,就像是摇曳着的火焰,在最后的燃料上舞出最后的光彩。
台下只有一人。
直至最后,余音消尽。
那人的舞姿都未停。
“奥利,我很喜欢。”
台下的弗拉维奥伸出手,抱住了那个自台上飞扑下来的人。

弗拉维奥还记得最开始自己遇到奥利弗时的场景。
那是他在这个国度这个学校的最后一个新年晚会。
哦,对了,他是被亲爱的姑娘们拖过去的。
他是真的对于这一类的活动毫无感觉。
当然,现在的弗拉维奥是无比庆幸自己去了的。如果没有去,他就不会遇上他的珍宝了。
在那个新年晚会上,被排在那些平淡无波的节目之中的有一个独舞。
如果以这个国度的目光评判,那个独舞算不上什么出色,或者说,是毫无出彩之地的。
但是,众所周知,弗拉维奥是一个天才作曲者,也是一个天才舞者与编舞者。不过这最后一点,只有他与他的亲近之人才知道了。
所以,在弗拉维奥看到那个孩子时,他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
那个蕴含在舞蹈之中的生命力,正是他在为他的新舞所寻找的。
所以,他找上了那个舞者。
那人,便是弗拉维奥的珍宝,奥利弗。

弗拉维奥很快便取消了离开这个国度继续寻找的计划,转为继续在这里教学。唯一的要求,就是将奥利弗划为他的专属学生。
校方很快便是同意了。
而奥利弗却是在弗拉维奥找上时笑了笑
“我只会听我亲近之人的话。”
“所以?”
“弗拉维奥先生,你来当我男朋友吧。”
哦。
弗拉维奥看着对方璀璨的眸子,点了点头。
“可以,亲爱的。”

接下来的发展,出乎意料而又合乎常理。
奥利弗与弗拉维奥的舞《When old》一起火遍了世界。他们的名字被人们放在一起反复提起又放下。而这两位却是纷纷离开了那个学校,那个国度,回到了奥利弗的国度。

“登记吗,亲爱的弗拉维?”
“当然。”
笑容与笑容相应,就像是灿烂的艳阳。
他们的笑容闪瞎了多少人是不得而知的,不过为他们见证的登记人员是颤抖着手将相关资料递于他们的。
奥利弗甚至于突然奇想,拉着弗拉维奥去找了神父见证。
我想,上帝也许会想要降下惩罚的。
弗拉维奥的这句话在心里绕了绕,最终还是没有说出来。
奥利喜欢就好了。

推特上刷爆了消息。
而弗拉维奥与奥利弗却是安定做着自己的事。
他们将一切告知于天下,然后一起手挽手走向自己的未来。
属于自己的闪耀而不确定的未来。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