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初恋组】骑士

ooc可能预警
名字私设
别问我为什么要用这种名字
我乐意
私心神意tag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我还可以给你说最后一句话的时间。你,想说什么?”
海因里希抬头看了眼天边的血色,又看向眼前的人,笑了笑。
笑容有些讽刺,至少在眼前的那人看来是这样的。
“不告诉你。”
他说。

海因里希是一个天生的骑士,至少他是自己这么认定的。
从有记忆开始,他就要在别的同龄人玩乐时去接受关于骑士的基础训练。
也是从有记忆开始,爷爷就会在每次海因里希抗拒训练时,对他重复一句话。
海因里希记得很清楚。
“我希望你会成为那个孩子的骑士。”
那个总是板着脸的人,会在说出这句话时柔和脸色。
为什么呢?
“那个孩子,是谁呢?”
“你会知道的,海因。那是一个天使。”
海因里希想要知道那个孩子,那个爷爷口中的天使是谁。
为此,他甚至再也没有怎么抗拒过训练。
那个天使什么样的呢?
是像绘本里画的那样,拥有着神所精心雕刻的面孔,将光辉洒遍天下的存在吗?
但是,直到十岁,海因里希也从来没有见到爷爷口中的那个孩子,那个天使。
“是骗人的吧。”
十岁的海因里希这句话却是怎么也没有问出口。

月光下,花园里的雏菊摇曳着。
海因里希在自己的十岁生日宴上溜了出来,溜到了自己最爱的花园里。
他已经不想去管接下来的可能面对的爷爷的责备了。至少就这一次,让他一个人待一会吧。
只是……
“噫!”
某个小小的声音像是从花园中的角落处传来。海因里希在下一秒就跳了起来,拔腿就跑。
那个方向……!
他已经没有办法多想,只是快速跑了过去。
那个方向……是路弗那条狗啊!

随后,在当天的日记里,海因里希写下了那样的句子。
956年2月2日  晴
我遇见了爷爷口中的天使。他居然是King陛下的孙子,是年幼的那一个,叫做威尼斯诺。爷爷是对的。他是天使,我要努力,然后成为他的骑士。
我一定要成为只属于他的骑士!

海因里希是一个骑士,天生的。
他具备一切骑士所拥有的品质:谦逊,忠诚,勇敢,坚韧,聪慧……
所以当十二岁的海因里希,顶着自己爷爷,Queen殿下还有King陛下的目光,向King提出想要成为威尼斯诺的专属骑士的请求时,King陛下只是愣了一下,就大声笑了出来。
海因里希还记得那时King的话与动作,一字一句,一动一静。
“不愧是卢修斯的孙子,还真是胆大而又自信啊。不过是十二岁的孩子,就敢提出这种请求。”
他拍着扶手,就像是听到了什么千载难逢的笑话,笑得完全没有身为一点点King的自觉。
也难怪,爷爷每次提起King时总会停顿一下,神色不明。
“如果威尼斯愿意的话,我倒没有什么意见。你说呢,耀?”
“我没有什么看法。还有,那是你的孙子啊罗慕路斯,你问我有什么用?”
啊……
当那个名唤威尼斯诺的天使被叫来时,他的身后跟着的是他的哥哥罗马诺。
海因里希记得这个事实,当然也会记得当威尼斯诺说出“诶?如果是海因里希的话我会很乐意的。”时,顿时暴跳如雷的罗马诺提出了反对。
“笨蛋威尼斯诺!我不同意!”
当然,完全被三位长辈们无视了。

在二十岁时举行成人礼,海因里希当着King,Queen还有爷爷的面,对着时之塔许下永远忠诚于威尼斯诺的誓言,成为那个天使的骑士。
然后保护威尼斯诺终生,为他献身自己的一切。
本该如此。
……
本该如此。
本该……如此的……

时间为968年8月6日。
那一天的天空是血红色。
海因里希在出门的那一刻,就有了一种心神不宁的感觉。
只是当他在前往城堡途中遇到袭击时,他才意识到了究竟发生了什么。
爷爷与Queen被派出平乱,这个城堡只剩下King。
正正好,是叛乱的最佳时机。
所以……
当海因里希赶到威尼斯诺与罗马诺的住处时,正有人持着武器面对着威尼斯诺。
而罗马诺并不在这个房间内。
“住手!”
他第一次杀了人,为了威尼斯诺。
“海因里希……”
他听见威尼斯诺在弱弱地喊着他的名字。
“威尼斯诺……”
海因里希记得自己是冲上去拉住了他的天使的手,冲天使笑了笑。
“跟我走好吗?”
“……好。”

最后?
海因里希将威尼斯诺带到了他的家,那个小花园。
在那条名叫路弗的狗看守的地方,有一个门,门后是一个破旧的小屋子。
基本没有人知道这里,除了路弗,海因里希还有威尼斯诺。
海因里希告诉他的天使好好睡一觉,睁开眼时就能再次看到自己了。
而威尼斯诺确实睡了。
只是……

我想说的最后一句话……
海因里希看着那人挥下的剑,闭上了眼。
也只不过是……
嘴角是上扬而微动,无声说着什么。
我爱你,威尼斯诺。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