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丁诺】极光

可能不会有后续,有人名私设。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听闻,极光是女神指引英勇作战而死的战士英灵的战车的痕迹。
每一次极光的出现,都意味着无数英灵将进入英灵殿,归去他们应去的地方。
谢蒂尔在他身为国的那数百年里,见过无数次极光。
或是在他的人民身边,或是在战场上,或是安静静谧仿佛只有他,或是厮杀声此起彼伏。
但从没有一次是耳边这般吵闹但又安静的。
“看呐!亲友!是极光!”
熟悉的大嗓门在耳边吵着,让谢蒂尔只想一巴掌拍到那个人的头上,“老大,你好吵……”
“哪有!亲友亲友!快抬头看呐!真的是极光啊!我家就没有几次啊!”
“……无路赛,老大。”谢蒂尔终于忍不住,看向一边激动地像个孩子一样的克里斯蒂森,“老大家明明是有极光的,为什么非要拉着我出来看啊。”
“因为!”像此刻天空一般澄清的眸色看向谢蒂尔,“这是和亲友第一次一起来看极光啊!”
“……”
谢蒂尔移开了目光,不愿也不敢继续和那双眸子对视。
他不想去思考这句话的潜在意思。反正那个死蠢也不过只是总会随口说出一些死蠢的话。而这句话,大概也只是表达和自己一起看极光的激动吧。
……
他对于克里斯蒂森,大概也只是亲友而已吧。
……
谢蒂尔微微垂了下冷紫色的眸子,复又抬头看向天空。
极光真的很美。
在一望无际的星空中,即使是他,也会生出渺小之感。而正当你感觉到无助,寂寞之时,它便出现了,带着大自然最质朴的问候,默默地,看着你。
或许他的人民传说极光是女神的战车所留下的痕迹是对的。毕竟,在他为数不多所存的关于极光的记忆中,它出现于战场之上的次数,远远多于和平之时。
“呐!亲友!在想什么呢!”克里斯蒂森似乎是想要扑过来,但是谢蒂尔瞪了他一眼,算是阻止了他。
“极光……真的好美……”
“对吧对吧!亲友!”克里斯蒂森又兴奋了起来,不,或许说他本来就是一直那般兴奋的,只是更加兴奋了,“可是我觉得亲友更美!”
“……老大,你好吵……”
“呐!亲友!”
“嗯?”
第一次,在谢蒂尔的注视下,克里斯蒂森露出了落寞的表情,“谢谢。”
“谢什么?”
“谢谢你能陪在我的身边。还有……再见。”
啊……不用谢的。
谢蒂尔朝着克里斯蒂森扯出了一抹微笑。
身体已经开始透明了。
老大,你要相信啊。
相信那个远在贝尔瓦德那里的真正的谢蒂尔,是同样喜欢着你的。
相信着你总有一日可以把他带回来。
而在此之前,请允许我,作为他派来你身边的,你的幻想,跟你说一声。
“他爱你。”

我没看过极光,所以描写全部是按着别人描写的感觉瞎写的……

评论(2)
热度(36)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