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普洪】礼物

可能不会有后续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伊丽莎白是游戏里的一介大佬。
很大很大的那种。
具体有多大呢?
大概是,职业玩家中的职业玩家,对于普通玩家遥不可及的存在,指挥出色打架凶猛,在该服与另一个玩家并列第一的存在?
哦,对了,那个另一个玩家,是她对门的青梅竹马,基尔伯特。
伊丽莎白有几个仓库号,除了放东西也会偶尔上线体验下平凡的生活。
为此基尔伯特还曾经嘲笑她闲着无聊就像一个女孩子一样。当然,伊丽莎白活动了下手腕,冲基尔伯特的脸就来了一拳。
老娘是女孩子这件事你个傻缺居然还不知道啊。
今天游戏里有活动,伊丽莎白的大号早已清完了任务。或许是真的太过闲着无聊,心血来潮的她下了大号,上了一个她的仓库号便清起来了活动。
然后正当她做任务正欢的时候,她收到了一道密聊。
本大爷今天也很帅:喂,你知道哪里有烟花买吗?
看到消息的伊丽莎白手顿住了,而最直接后果就是原本的连招断了,怪物的技能也没有躲开。再然后,原本就很脆打得很艰难的仓库号被怪物一巴掌拍进土里,嗷呜一声,
死了。
伊丽莎白的屏幕变成了黑白。
三秒后,她像是才反应过来一般点了回城复活,然后啪啪啪地打字回复那个号。
>>本大爷今天也很帅:烟花不是前段时间才有的吗?现在时间过了商城也没有了。
>>本大爷今天也很帅:你问这个做什么?
飞快打完发过去以后,伊丽莎白按开人物属性,看了一眼掉的属性咒骂了一句。
“基尔伯特你个傻叉!”
啊,对,基尔伯特。
那个“本大爷今天也很帅”是基尔伯特的小号。
当年嘲笑她弄仓库号是像女孩子一样的基尔伯特,在第二天就给她发来一张图,然后笑着说“kesesesesese!看本大爷仓库号捏的脸帅不帅气!”随后被她一拳打到了腹部。
嗯,应该会很疼。
然后伊丽莎白就把自己的仓库号加上了基尔伯特的大号小号。
就像是被基尔伯特传染了傻缺一样。
伊丽莎白看着仓库号这般想。
本大爷今天也很帅:什么啊!居然这样嘛!
本大爷今天也很帅:亏的本大爷还想买烟花在茜茜生日那天给她放烟花呢!
本大爷今天也很帅:啊!对了!记得对茜茜保密!
本大爷今天也很帅:你知道还有什么办法买到烟花吗?除了商城。
>>本大爷今天也很帅:…………
伊丽莎白只能回复对面一堆省略号了。
那个傻子……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
找我问我怎么买烟花送给我,还要我对我保密?
>>本大爷今天也很帅:你……知道我是谁嘛?
本大爷今天也很帅:不就是腐烂,安东或者谁嘛!还能有谁?!本大爷这个号也就你们几个知道了!
本大爷今天也很帅:如果不能买烟花,那有没有什么其他的本大爷可以买的送给茜茜?
本大爷今天也很帅:钱不是问题。
……傻子。
伊丽莎白看着聊天框,想了想飞快打字。
>>本大爷今天也很帅:那就送她最新的时装?她说她想要很久了。
>>本大爷今天也很帅:还有all普本?
本大爷今天也很帅:时装可以……
本大爷今天也很帅:本子不可能!她一个女孩子怎么可以看本子!她可是本大爷的茜茜!就该像公主一样!
>>本大爷今天也很帅:……你喜欢她?
本大爷今天也很帅:本大爷才没有!
>>本大爷今天也很帅:真的?
本大爷今天也很帅:……好吧。那个男人婆,除了我,也没有哪个人可以接受了吧?本大爷这可是勉为其难地接下了那个麻烦的!
本大爷今天也很帅:等等!你不是安东尼奥他们。你是谁?!!
>>本大爷今天也很帅:怎么会?
本大爷今天也很帅:你是谁?!!!!告诉本大爷!
>>本大爷今天也很帅:那你过5分钟后听到敲门声就打开门。
伊丽莎白打下了以上的字。
然后坐在电脑前,嘴角是无奈的笑。
她真的不知道该笑基尔伯特的蠢,还是该气他本来就知道自己的性别还故意把她当成男孩子。
还是该高兴,那个蠢货对自己的想法居然是那般。
她起身,对着镜子拍了拍自己的脸颊,然后打开了房门走出去,敲响了对面的门。
当房门打开时,基尔伯特的那张惊讶害怕兼尴尬的脸,伊丽莎白觉得自己能记一辈子。
“茜……茜茜?”
“基尔伯特,我喜欢你,所以跟我在一起吧。”

评论(3)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